新浪体育 意甲

哲科:今晚罗马本该拿到3分 丢了三个球太可惜了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罗马在客场3-3战平切尔西,表现出色的哲科在赛后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这一夜对于罗马而言无疑是伟大的。能收获1分很不错,但是我们本应该拿到3分才对。这场比赛罗马的表现无与伦比,从比赛一开始到最后一秒皆是如此。丢了3个球实在是很可惜,因此我们回去之后需要好好练一下防守,切尔西真的很强,他们转化机会的能力太棒了。”哲科对记者说道。

“大家都拥有着最正确的精神意志。今天我们踢得就像是在自己的主场一样,我昨天就说过,意大利足球已经进步了许多,今天罗马证明了这一点。”

“当我还在曼城时,我从没有攻破过切尔西的大门,但是现在我做到了这一点。虽然现在谈出线还太早了一些,但是这1分对于罗马而言相当重要,接下来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在周末的联赛上。”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