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托蒂当学生了!参加教练培训班 名帅之路开启?

新浪综合

关注

我们见惯了绿茵场上的托蒂,见惯了看台上西装革履的托蒂,可是,你见过上课的托蒂吗?9月18日,托蒂当了一回学生,参加教练培训班课程。

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9月18日在罗马体育中心,也就是特里戈利亚的福尔维奥-贝尔纳迪尼体育中心开办学习班。托蒂作为这期培训的学员,参加了欧足联B级执照培训课程,开始了他准备开启职业足球教练生涯的第一步。

意大利足协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托蒂参加课程的图片,只见托蒂当天穿着非常随意,穿着蓝色牛仔T恤上衣和蓝色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站在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主席伦佐-乌利维埃里和他的助手萨瓦雷塞之间,笑容可掬。

按照《罗马新闻网》报道,托蒂当天的课程由乌利维埃里的助手萨瓦雷塞讲授。如果顺利通过欧足联B级执照,将具备执教青年队、业余球队,还有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意丁球队资格。不管怎么说,托蒂教练生涯开始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