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主帅:即将签下哲科的替补 还缺一个左后卫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接受采访时表示,萨索洛前锋德弗雷尔接近加盟罗马。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德弗雷尔将以500万欧元租借加1500万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加盟罗马。并且,还有3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与球员在罗马的进球数挂钩。此外,若罗马将来将球员出售给其他球队,萨索洛也能获得转会费分成。

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接受采访时说:“关于德弗雷尔,我可以说球员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但是转会尚未完成。我认为他是哲科一个很好的替补,同时他也可以打右路,如果他能来我会很高兴。”

“关于球队左后卫,此前我们签下了莫雷诺,他可以打中卫和左后卫。不过,由于此前卢卡-佩莱格里尼受伤了,我们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再购入一名左后卫,如今小胡安在踢这个位置。”

德弗雷尔在2015年夏天从切塞纳转会到了萨索洛,作为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执教萨索洛时的帐下爱将,上赛季,26岁的德弗雷尔代表萨索洛各项赛事出场38场,打入16球,助攻5次。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