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法甲年度最佳球员出炉 伊布一走他立刻大放异彩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当选法甲年度最佳球员,他在本赛季打出的表现堪称惊艳。

赛季至今,卡瓦尼攻入了35个联赛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一年成绩单,在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巴黎转投曼联后,卡瓦尼得到了自己喜爱的中锋位置,他果然大放异彩。

本周六,巴黎将在主场对阵卡昂,如果卡瓦尼能上演帽子戏法,他将追平伊布去年的成绩单(38球)。卡瓦尼在意甲那不勒斯时就成为了欧洲炙手可热的优秀中锋,到巴黎后一度被伊布“压制”,如今又找回了大杀四方的状态。

不过,今年巴黎圣日耳曼夺取法甲冠军的希望实际上已经破灭了,即便他们拿下最后一轮比赛,也无法追上领头羊摩纳哥,即使最后两轮摩纳哥1分不得,目前17个净胜球的优势也足以确保他们压倒巴黎夺冠。

除了年度最佳球员奖,本赛季法甲的其他奖项也已颁出,摩纳哥的葡萄牙籍主帅雅尔迪姆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姆巴佩当选年度最佳新秀,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当选最佳门神,里昂的前曼联球星德佩则以一脚中场吊射获得年度最佳进球奖。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