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摩纳哥主帅:做王牌要会创造机会 布冯难以置信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摩纳哥主场0-2落败。赛后摩纳哥主教练雅尔丁接受了采访。

本赛季,摩纳哥在联赛和欧冠中都取得了重大突破,目前排名法甲榜首,同时时隔多年杀回半决赛。首场失利后,雅尔丁对记者说道,“尤文主宰了前15分钟的比赛,随后我们找到了比赛的平衡。我想称赞一下我的队员们,他们表现得很好,但这就是足球(最终0-2落败)。任何球队与尤文图斯交手都很不容易。 在尤文的防守下,姆巴佩找不到空间,当没有机会时,他必须学会去创造机会。布冯做了两到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他在尤文图斯的胜利中起关键性作用。”

“现在的情况对我们很不利,但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还有机会进入决赛。找回自信的最好办法就是在下场联赛中击败南希,这是我们在联赛中争夺冠军的一场重要比赛,并且它能给我们前往都灵比赛的信心。”当被问及缺少本杰明·门迪是否让球队损失很大时,雅尔丁说道:“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缺战。”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