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奇观!英超未开赛已有第一人下课 英超MVP主帅辞职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新赛季英超[微博]首场比赛只有不到48小时的时间,水晶宫却在此时出现了爆炸性消息,上赛季率领球队表现出色的主帅普利斯正式辞职,英格兰[微博]媒体报道他离开的原因是在转会政策上和高层产生了分歧,他也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

普利斯在2013年11月23日接过霍洛威的教鞭执教水晶宫,在冬季转会窗他一口气签下了汤姆-因斯、乔-莱德利等五名球员,随后完成了一波五连胜,击败了切尔西[微博][微博]、卡迪夫、维拉、埃弗顿和西汉姆,最终获得了联赛第11名,普利斯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了上赛季英超最佳主帅。

而普利斯希望在今夏继续补充球队实力,但截止目前,水晶宫只签下了布莱克浦门将克丁斯(免费)、卡迪夫前锋坎贝尔(90万英镑)、富勒姆后卫汉格兰德(免费)和利物浦[微博]后卫凯利(150万英镑),据英格兰媒体今天凌晨的消息,普利斯与水晶宫高层进行了会谈,但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普利斯选择辞职。

《每日邮报》透露了更多细节,普利斯希望签下西古德森、考尔克和米楚,但三人分别在今夏加盟了斯旺西、女王公园巡游者和那不勒斯。普利斯执教水晶宫出战28场,取得了12胜5平11负的成绩。

据悉,原水晶宫助教凯斯-米伦将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在本周六对阵阿森纳;在霍洛威离开时,米伦就担任过球队的临时主帅。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