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皇马拉响健康警报!C罗开场仅8分钟因伤离场(图)

新浪体育

关注

马德里拉响了健康警报。

在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证实球队又多了两名伤员,卡瓦哈尔跟贝尔,“卡瓦哈尔有点小伤,他将无缘比赛,贝尔被撞了一下,他也将无缘比赛。”与此同时,安切洛蒂还谈起C罗的情况,“C罗情况很好,但是有一点累了。他只参加了球队小部分的训练,他能出战跟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没想到C罗在这场比赛中仅仅踢了8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场。

比赛第8分钟,电视机镜头突然对准皇马场边,安切洛蒂用莫拉塔换下当家前锋C罗。离场的C罗表情十分痛苦,他心有不甘地敲了敲替补席上层的板,最终坐在了替补席上。据慢镜头回放显示,比赛第2分钟,C罗在中路带球突破时被对方撞了一下,显然这一次冲撞对C罗造成一定的影响。这还是C罗效力皇马期间,第一次在上半场被换下场。

早在昨天,西班牙媒体就曾报道,C罗在训练课上向安切洛蒂展示自己受伤的地方。距离欧冠决赛还剩17天的时间里,皇马显然不乐意看到C罗受伤的事情。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的报道,C罗因为肌肉疲劳所以被换下,安切洛蒂之所以换下他是为了保险起见,起一个预防作用。

C罗以前一直饱受左腿腿筋伤势的困扰,为此他缺席了皇马三周的比赛,甚至与巴萨国王杯的决赛都没参加,直到首回合与拜仁的比赛才复出。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