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狮王进球原子蚂蚁破荒且中柱 尤文2-0乌迪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意甲第33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微博]客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保持对罗马8分优势。乔文科打破去年10月6日以来意甲进球荒,此外还射中门柱。略伦特扩大比分。补时阶段,乌迪内斯替补前锋穆列尔射中门柱。利希施泰纳和替补席上的博努奇[微博]吃到黄牌,下轮无缘出战博洛尼亚。

1975年3月2比3输给都灵后,尤文14次周一出战意甲保持不败。孔蒂更换5名首发。乔文科与略伦特搭档锋线,比达尔膝盖不适,博格巴回到先发,马尔基西奥继续出场。利希施泰纳顶替伊斯拉。奥邦纳轮换博努奇。乌迪内斯已保级无忧,近5个主场4胜1平,只有1个失球。巴杜此役停赛,拉扎里因伤缺阵,耶布达获得出场机会。队长迪纳塔莱和巴斯塔复出。

开场5分钟,奥邦纳放倒费尔南德斯,左路主罚任意球高出。尤文第16分钟首开纪录,博格巴右肋直塞,乔文科禁区右侧转身闪开多米齐,距门14米处左脚弧线球贴远门柱入网,1比0。这是他意甲第40球,上赛季他曾在弗留利球场梅开二度。博努奇场边庆祝进球时与对方人员发生冲突,被黄牌警告,下轮将停赛。

第26分钟,乔文科接到马尔基西奥分球,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斜射低射被斯库费特封出远门柱,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马尔基西奥中路打呲被略伦特漏过,阿萨莫阿左侧跟进被斯库费特抢先铲了一下,略伦特中路距门5米处推进空门,2比0,这是略伦特本赛季意甲第14球,与特维斯联袂打进32球,与都灵的切尔奇和因莫比莱并列最高产锋线组合。尤文本赛季通过角球配合打进9球,排名意甲之首。第31分钟,利希施泰纳在门前23米处左脚低射被阿兰挡出近门柱。

下半时开始9分钟,奥邦纳铲倒迪纳塔莱,被黄牌警告。迪纳塔莱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60分钟,厄尔托放倒乔文科,也吃到黄牌。第67分钟,乔文科右路切入禁区传中,略伦特争顶高出。1分钟后,马尔基西奥直传禁区左侧,略伦特射门被厄尔托封堵。第69分钟,基耶利尼[微博]突入禁区左侧回敲,乔文科在门前10米处倒地勾射击中右门柱底部!

穆列尔换下耶布达。利希施泰纳被伊斯拉换下,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尼科-洛佩斯换下迪纳塔莱。乔文科左小腿受伤,被武齐尼奇换下。略伦特被奥斯瓦尔多换下。第88分钟,多米齐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布冯封出近门柱。补时第2分钟,穆列尔禁区左侧接应直传,距门8米处左脚斜射击中远门柱弹回!尼科-洛佩斯补射被基耶利尼封堵。

尤文图斯(3-5-2):1-布冯/4-卡塞雷斯,5-奥邦纳,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75'33-伊斯拉),6-博格巴,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12-乔文科(82'9-武齐尼奇),14-略伦特(85'18-奥斯瓦尔多)。

乌迪内斯(3-5-1-1):22-斯库费特/75-厄尔托,5-达尼洛,11-多米齐/8-巴斯塔,20-耶布达(70'9-穆列尔),3-阿兰,37-佩雷拉,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32-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迪纳塔莱(79'17-尼科-洛佩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