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终场前连失绝杀 国米主场平乌迪内斯2轮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意甲第3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主场0比0被乌迪内斯逼平,连续2轮不胜。看到多次错失机会的主教练马扎里狂咬水瓶。终场前,坎比亚索和丹布罗西奥连续射门被封堵。国米球迷嘘声发泄不满。

两队近11次意甲交锋从未战平(国米7胜4负),而1月的意大利杯,国米主场被乌迪内斯淘汰。马扎里和圭多林是现任意甲主帅中执教场次最多的两人(马扎里364场意甲,圭多林546场)。小胡安结束3场停赛,打了2场替补的萨穆埃尔回到先发。长友佑都身体完全恢复出战。门将汉达诺维奇对阵老东家。乌迪内斯中场巴斯塔停赛,哥伦比亚射手穆列尔突前,老队长迪纳塔莱与中场平齐打替补。

开场3分钟,威德默右路下底回传,汉达诺维奇在穆列尔脚下救险。第25分钟,瓜林禁区边缘遇阻截,伊卡尔迪做给坎比亚索,坎比亚索左脚射门被达尼洛封堵。3分钟后,佩雷拉反击传球,穆列尔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9分钟,瓜林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1分钟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突至门前20米处抽射造成汉达诺维奇脱手,巴杜右侧小角度补射被萨穆埃尔奋力一铲击中边网(点击观看视频)!国米随后打出反击,伊卡尔迪扣过后卫远射高出。上半时结束后,看台上的国米球迷发出嘘声。

下半时开始6分钟,埃尔纳内斯分球,拉诺齐亚右侧距门20米处吊射掠过横梁。瓜林被阿尔瓦雷斯换下。第55分钟,佩雷拉接应阿兰分球,左侧禁区前沿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第58分钟,埃尔纳内斯左侧距门28米处任意球偏出近门柱。

斯库费特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65分钟,伊卡尔迪分球,埃尔纳内斯右侧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被斯库费特封出近门柱,埃尔纳内斯右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马扎里在教练席上非常惋惜,趴在草皮上用嘴叼起了塑料水瓶(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帕拉西奥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马扎里又怒摔水瓶。第71分钟,若纳坦传中,伊卡尔迪争顶偏出,随即长友佑都传中,伊卡尔迪抢点打高。

丹布罗西奥换下若纳坦。第75分钟,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近门柱。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腿拉伤,被拉扎里换下。第86分钟,迈科苏埃尔换下佩雷拉;米利托换下长友佑都。国米第88分钟险些破门!坎比亚索在门前10米处左脚斜射被斯库费特神勇封出,丹布罗西奥右侧补射又被多米齐倒钩解围(点击观看视频)。

萨穆埃尔阻挡阿兰,被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左侧传中打在厄尔托手上(点击观看视频),主裁判给角球,萨穆埃尔头球摆渡,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高出。耶布达换下穆列尔,国米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5-小胡安/2-若纳坦(72'33-丹布罗西奥),13-瓜林(54'11-阿尔瓦雷斯),19-坎比亚索,88-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86'22-米利托)/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乌迪内斯(3-5-1-1):22-斯库费特/75-厄尔托,5-达尼洛,11-多米齐/27-威德默,7-巴杜,3-阿兰,37-佩雷拉(86'70-迈科苏埃尔),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32-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2'21-拉扎里),9-穆列尔(90+4'20-耶布达)。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