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小猪格策终场前连击 拜仁2-0夺18连胜破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微博]第26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微博][微博]客场2比0击败美因茨,力夺联赛18连胜,打破国米[微博]2007年创造的5大联赛连胜纪录,追平本队上赛季创下的德甲客场9连胜纪录,且连续51轮不败。舒波-莫廷射中横梁,终场前,施魏因施泰格和替补格策连下两城。

其他场次:莱万一条龙罗伊斯复出破门 多特3-0客胜

如拜仁本轮获胜而多特蒙德[微博]和沙尔克均不胜,拜仁将提前8轮夺冠。瓜迪奥拉轮换4人,拉姆、马丁内斯、阿拉巴、里贝里进入先发,格策、拉菲尼亚、范比滕改打替补。美因茨是最近1支德甲零封拜仁的球队(2012年4月14日),近5轮不败拿到11分。图赫尔更换1名首发,N-穆勒顶替小迪亚斯,朴柱昊回撤到左后卫位置。

开场4分钟,罗本禁区内射门被门将卡里乌斯膝盖挡出底线。第10分钟,阿拉巴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随后拉姆右路传中,罗本强角度捅射偏出。第12分钟,具滋哲传球,N-穆勒突破阿拉巴,禁区右侧左脚捅射被诺伊尔得到。第23分钟,诺伊尔出击到底线解围,具滋哲在门前40米处得球直接吊射高出。第29分钟,T-穆勒传球,罗本点球点左脚推射被封堵。第38分钟,里贝里左路传球,曼朱基奇头球被挡。

扎勒换下具滋哲。下半时一开球,克罗斯中场遭抢断,莫里茨分球,舒波-莫廷左路内切闪开拉姆,距门13米处抽射击中横梁!第50分钟,曼朱基奇做球,阿拉巴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诺韦斯基挡出底线。第54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曼朱基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卡里乌斯单手托出横梁。第59分钟,N-穆勒头球摆渡,舒波-莫廷禁区左侧抽射高出。

舒波-莫廷被邦格特换下。第62分钟,诺伊尔摘到对方角球,手抛球发起反击,小猪分到右路,罗本切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被卡里乌斯封出近门柱。2分钟后,穆勒右侧禁区前沿半凌空打高,随后他被格策换下。第68分钟,美因茨解围不远,里贝里扣过后卫,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卡里乌斯伸左脚挡出!

沙奇里换下罗本。第81分钟,小猪禁区内回做,阿拉巴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偏出。皮萨罗换下曼朱基奇。拜仁第82分钟打破僵局!拉姆直传,皮萨罗禁区右侧护球分到外围,沙奇里左脚起球,小猪在门前7米处顶进右下角,1比0,拜仁连续63轮进球,仅比巴萨保持的4大联赛纪录少1场。第87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卸球吸引门将和后卫左侧回敲,格策在门前9米处推进左上角,2比0,拜仁连续18轮至少进2球。

美因茨(4-2-3-1):21-卡里乌斯/3-波斯皮耶赫,16-贝尔,4-诺韦斯基,24-朴柱昊/6-盖斯,8-莫里茨(84'11-马尔勒)/27-N-穆勒,13-具滋哲(46'5-扎勒),10-舒波-莫廷(60'26-邦格特)/23-冈崎慎司。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31-施魏因施泰格,39-克罗斯/10-罗本(73'11-沙奇里),25-T-穆勒(64'19-格策),7-里贝里/9-曼朱基奇(81'14-皮萨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