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特维斯帽子戏法并助攻 尤文4-0胜超罗马6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1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18时30分),意甲第16轮开始1场角逐,尤文图斯[微博]主场4比0轻取萨索洛,成为1994年AC米兰以来意甲首支连续8场不失球的球队,也是意甲首支8连胜且不失球的球队,领先少赛1场的罗马6分。特维斯加盟尤文以来首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外还助攻佩卢索破门。(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此役原定当地时间周六进行,但因尤文留在伊斯坦布尔踢欧冠而推迟1天。皮尔洛继续养伤,马尔基西奥累积黄牌停赛,阿萨莫阿改打中路,左路留给佩卢索,右路则用伊斯拉轮换利希施泰纳。萨索洛逼平了罗马、那不勒斯、拉齐奥等队,前锋贝拉尔迪停赛,所有权属于尤文的扎扎则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90秒,比达尔右路突入禁区回敲,特维斯在门前14米处打高。1分钟后,加佐拉右路传中被漏到后点,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10分钟,佩卢索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左侧打高。2分钟后,比达尔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低射偏出左门柱。

尤文第15分钟取得领先!略伦特右路护球传中,比达尔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被佩戈洛扑出,特维斯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佩卢索背后放倒加佐拉,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特维斯右路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佩卢索在门前6米处飞身冲顶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第32分钟,米西罗利传球,弗洛雷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米西罗利禁区前沿斜射偏出。

第37分钟,伊斯拉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萨莫阿在门前7米处顶空门偏出左门柱!第39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推射被佩戈洛飞身托出底线。第43分钟,阿萨莫阿突入禁区左侧回敲,伊斯拉后点距门11米处推射被佩戈洛不可思议封出。第45分钟,马佐拉蒂在特维斯紧逼下回传失误,特维斯快步赶上抢先捅过出击的佩戈洛,轻松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这是他首次单场意甲进球超过1个。

下半时一开始,萨索洛解围不远,特维斯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扎扎换下库尔蒂奇,德切利换下佩卢索。扎扎外围左脚射门被布冯[微博]得到。第59分钟,弗洛雷斯左路下底回敲,扎扎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第61分钟,弗洛雷斯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高出。

特维斯第68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比达尔中路分球,伊斯拉突入禁区右侧低传,特维斯在门前6米处推射从佩戈洛腋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这是他2012年4月(曼城[微博][微博]6比1胜诺维奇)以来首个联赛帽子戏法,本赛季9个联赛进球有6个是主场打进。他在掌声中被夸利亚雷拉换下,客队则用奇布萨换下马尼亚内利。第74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右侧转身半凌空扫射高出。帕多因换下比达尔;马苏奇换下弗洛雷斯。第86分钟,马罗内左路传中,马苏奇头球偏出左门柱。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微博],3-基耶利尼[微博]/33-伊斯拉,23-比达尔(75'20-帕多因),6-博格巴,22-阿萨莫阿,13-佩卢索(56'11-德切列)/10-特维斯(70'27-夸利亚雷拉),14-略伦特。

萨索洛(3-5-2):79-佩戈洛/24-马佐拉蒂,20-比安科,5-安泰伊/23-加佐拉,4-马尼亚内利(71'45-奇布萨),27-库尔基奇(51'10-扎扎),8-马罗内,3-隆吉/7-米西罗利,83-弗洛雷斯(75'14-马苏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