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卡卡破门巴神造红牌失点 AC米兰1-1七场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甲第13轮在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角逐,AC米兰[微博]主场1比1平热那亚,正式比赛连续7场(联赛连续5轮)不胜。场上队长卡卡首开纪录,吉拉迪诺点球攻破旧主球门,巴洛特利制造点球,并导致曼弗雷迪尼被罚下,但他的点球被佩林扑出。(点击观看全场集锦)

马特里力压罗比尼奥[微博]出场,与巴洛特利搭档锋线。蒙托利沃停赛,第200次出战意甲的卡卡担任场上队长。梅克斯赛前热身受伤,博内拉本赛季首次先发。埃马纽尔森压过康斯坦特出场。热那亚近5轮赢了4场,仅客场负于尤文图斯[微博],但上次攻克圣西罗要追溯到1958年,此后在这里22场意甲不胜。吉拉迪诺和安东尼尼面对老东家。

赛前为撒丁岛奥尔比亚洪灾遇难者默哀1分钟。开场137秒,马特里左侧横敲,蒙塔里在门前28米处低射,佩林意外脱手偏出右门柱。第4分钟,德容中线以后40米长传过顶,卡卡禁区右侧反越位卸球距门8米处斜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代表AC米兰正式比赛第97球。第8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右侧回敲,弗尔萨利科被埃马纽尔森从后推倒,主裁判格尔瓦索尼犹豫了一下,还是吹罚点球,吉拉迪诺操刀劲射入球门顶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

埃马纽尔森放倒费特法齐季斯,被黄牌警告。随后萨帕塔阻挡安东内利,也吃到黄牌,下轮将停赛。第23分钟,卡卡中路传过顶球,巴洛特利在门前12米处背身胸部停球一颠倒钩射门被佩林没收。第26分钟,马特里禁区左侧反越位转身吊门高出。第29分钟,卡卡分球,巴洛特利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佩林指尖托出远门柱,但格尔瓦索尼没给角球。第33分钟,巴洛特利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第35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护球转身,曼弗雷迪尼背后将他拉倒,格尔瓦索尼吹点球并亮出红牌!巴神主罚推射角度太正被佩林倒地封出[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继9月22日对阵那不勒斯后,职业生涯第2次射失点球。第41分钟,埃马纽尔森左侧开出角球,马特里在门前4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蒙塔里跑动时突然捂着腹股沟倒地,直接离开场地,AC米兰10人打完上半时。

下半时,比尔萨替补出场。热那亚则换上贝尔托拉奇和马尔凯塞。第59分钟,巴洛特利左路传中,马特里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佩林托出横梁,比尔萨左侧开出角球,卡卡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一蹭又被佩林单手扑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埃马纽尔森左路斜传,巴洛特利在门前8米处冲顶高出。第66分钟,巴洛特利背身胸部停球横做,马特里在门前16米处凌空打飞。

比翁迪尼拉扯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巴神在门前24米处任意球打中人墙。随后埃马纽尔森左路传中,巴洛特利头球被佩林没收。

罗比尼奥换下波利,科菲换下比翁迪尼。第80分钟,埃马纽尔森禁区左侧抽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比尔萨右肋过人斜射被挡出底线,左侧角球开出后,罗比尼奥传中,卡卡前点停球距门11米处弧线球高出横梁!第88分钟,埃马纽尔森禁区左侧挑传,比尔萨在门前4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补时第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右侧斜射被挡,萨帕塔在门前8米处左脚补射打高。AC米兰只能无奈接受平局,阿莱格里快步离场,看台上一片嘘声。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7-萨帕塔,25-博内拉,28-埃马纽尔森/16-波利(73'7-罗比尼奥),34-德容,4-蒙塔里(46'14-比尔萨)/22-卡卡/45-巴洛特利,9-马特里。

热那亚(3-4-3):1-佩林/21-曼弗雷迪尼,90-波尔塔诺瓦,3-安东尼尼/20-弗尔萨利科,8-比翁迪尼(77'14-科菲),27-马图扎伦,2-桑皮里西(46'91-贝尔托拉奇)/18-费特法齐季斯(46'15-马尔凯塞),11-吉拉迪诺,13-安东内利。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