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恐怖!苏亚雷斯遭恶汉飞身猛踹 膝盖浮肿血淋淋(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德比战向来火爆,第221次默西塞德郡德比自然也不例外。作为全英状态最火的前锋,苏亚雷斯从开哨第1分钟起就受到埃弗顿球员的“重点照顾”,米拉拉斯甚至一度对其飞身狠踹,但却令人惊讶地逃过了红牌。

这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第34分钟,15分钟前刚刚任意球破门的苏亚雷斯在前场护球,赶来回防的米拉拉斯骤然飞身跳起,随即抡起右脚踹在了苏亚雷斯的左腿上。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承受如此重击,苏亚雷斯瞬时倒地不起,并在场边接受了长时间的治疗。从随后转播方给出的特写镜头来看,苏亚雷斯的膝盖已经浮肿,且旁边有极其明显的血痕。

然而,面对米拉拉斯的恶意犯规,当值主裁多德在斟酌许久后仅出示了一张黄牌了事,这也引发了利物浦[微博]队员和罗杰斯的极大不满。BBC表示,米拉拉斯还能继续待在场上简直堪称“奇迹”,天空体育则称:“既然向米拉拉斯出示黄牌,那证明多德看到了米拉拉斯的恶意伤人动作,但如果看到了这个动作,他为什么不出示红牌?”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