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莫耶斯警告:阿什利扬是自己绊倒自己 别再假摔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头巾战士”鲁尼[微博]用一记绝妙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完成自己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对于鲁尼的王者归来,莫耶斯很兴奋。《卫报》称,莫耶斯希望鲁尼本赛季最少能为曼联[微博][微博]打入30个进球。而为帮助鲁尼达到这一水准,莫耶斯表示坚决不会再让鲁尼踢中场。

对水晶宫一役,鲁尼的任意球世界波再次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心。连莫耶斯也认为,鲁尼能恢复的如此之快,同来自曼联球迷的精神支持密不可分。“我现在确信鲁尼已经调整好心态,尽管因伤缺席了季前的热身赛,但球迷给了他很多鼓励,这非常令人感动。我想鲁尼也会用进球回报球迷的。我曾告诉鲁尼要做好踢满90分钟的准备,他现在正一步步接近最佳状态。”

上赛季鲁尼在弗格森治下被迫改踢中场,进球数大幅下降,仅为曼联打入16个球。莫耶斯表示自己绝不会效仿前任将鲁尼位置后移,“在我眼中,鲁尼的进球能力比传球能力更为重要,曼联需要一个赛季进球数在20+的前锋。所以鲁尼再也不会踢中场了,他要踢前锋,而且要打入30个进球。希望我和鲁尼一起努力,让30球的目标变为现实。”

莫耶斯期待鲁尼和范佩西能组成无坚不摧的锋线组合。“感谢上帝,鲁尼终于能和范佩西并肩作战了。所有人都在期待这对组合的表演,我坚信他们能进很多球。再算上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我们的攻击力一点问题也没有。”

鲁尼开始进球了,范佩西肩上的进球重任顿时减轻了很多。用伊布的话说就是,“鲁尼是全世界最会帮助搭档进球的前锋”。伊布近日在接受BBC体育频道采访时,亲承自己是鲁尼的球迷,并表示非常期待能同鲁尼一起并肩作战。“鲁尼和我一样,都是性情中人,都有不服输的个性,而且都因为自己的个性而吃到了苦头。但我想说谁都不是圣人,知错能改就善莫大焉。鲁尼的球风让我非常欣赏,他不仅仅是一部进球机器,他还能帮助同伴打入很多的球,他真是一个完美的搭档。”

在对水晶宫的比赛中,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后在对方后卫迪克加科伊的干扰下摔倒,为曼联赢得一个点球,还导致迪克加科伊直接红牌下场。由于阿什利-扬此前已经因假摔被黄牌警告,他的这一次倒地再次引起争议,连莫耶斯都有点看不下去,他表示阿什利-扬可能是自己绊倒了自己。

莫耶斯承认阿什利-扬的倒地有假摔嫌疑,“迪克加科伊出脚了,但我认为阿什利-扬的倒地是自己绊倒了自己,我并不希望那样(I think Ashley has put his leg into his leg. It is not what I want)。不过裁判判罚了点球,这就是规则,尽管不是我期望的。作为一个主教练,我坚决反对我们曼联自己的球员假摔(I don't want my players diving),也不希望任何球员去玩这种小聪明。我会和阿什利-扬谈谈,对于那些曾经假摔过的人,我要对他们说,‘请你们不要这么容易倒下’。”

(林岸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