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名哨自曝与弗爵私交秘闻:短信不断 互帮互助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业界,曼联[微博][微博]与英超[微博]裁判的“暧昧”关系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全英最具统治力的豪门,曼联屡被斥责为在裁判误判中获益较多的一方。昨日英超第4轮,阿什利-杨在禁区外摔倒却挣得一粒点球惹得争议连连,而今日一名英超名哨的爆料更是让曼联和弗格森如鲠在喉。

马克-哈尔西于1999年起开始担任英超主裁判,上赛季才正式从裁判界退役,他在新近出版的自传《补时》("Added Time")中披露,他与弗格森保持着亲密的私人关系,两人经常互发短信。在克拉滕伯格与米克尔的种族歧视事件中,他还曾打电话请求弗格森出面为裁判出头。

去年10月28日,米克尔指控克拉滕伯格在执法时辱骂其为“猴子”,此事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给英超裁判界造成了不良影响,哈尔西说:“那时候我打电话给阿莱克斯爵士,希望他出面,他答应了我的请求。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公开表态不相信马克(克拉滕伯格)会说出那样的话,这一表态使局面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哈尔西还表示能和弗格森结成友谊绝非易事,他说:“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得到弗格森爵士的尊重,到最后我们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当然,关于我和他之间的友谊,我还想要说明一点,我们的确在私下经常交流,且互发过很多短信,但他知道掌握分寸,我也不会额外照顾他。如果你在执法时参杂进感情因素,球员和主教练都不会再尊重你。”

哈尔西此番爆料甫一公开就引起一片哗然,英超联赛指派比赛监督和当值裁判的官方机构“职业赛事裁判员有限公司”(PGMOL )紧急发表声明称:“在赛季开始时,所有裁判都被告知需要遵循PGMOL制定的一切规章制度,包括不得与教练员与球员进行直接接触等。”

虽然PGMOL义正言辞,但哈尔西与弗格森关系亲密一事必将持续发酵,《镜报》甚至暗示称,和弗格森经常互发短信的英超裁判可能绝非哈尔西1人。无论此事最终结果如何,日后曼联的比赛,当值裁判恐将面临极大的压力……

相关阅读:弗格森式3分!曼联神霸气镇7万人+裁判 1眼恍如隔世

利物浦v曼联主裁:1红牌2点球+高分 弗爵夸我干得好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