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贵州14岁男孩失联8天 家属:凌晨外出跑步后失踪

新浪体育

关注

封面新闻记者 张奕丹

贵阳14岁男孩兰麒麟失踪一周多了。3月28日,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的兰昌志告诉封面新闻记者,3月21日,他14岁的儿子兰麒麟在凌晨跑步后失踪,至今下落不明。目前,家属在各处刊登了寻人启事,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线索。

兰麒麟 图片由家属提供

同日,开阳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目前警方还在努力寻找兰麒麟,如有进展,会第一时间联系家属。

兰麒麟是开阳县第二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3月28日,他的父亲兰昌志告诉封面新闻记者,21日凌晨4点半左右,他和妻子还在睡梦中时,儿子一人外出跑步,随后家人与他失去了联系。

兰麒麟的母亲陈女士介绍,儿子在环湖新区一带的杨公桥附近曾被监控拍到,但随后便失去了踪影。

兰麒麟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

陈女士介绍,儿子近期要参加学校的体育测试,因此开始练习跑步,“他前段时间就和他爸爸说过,要提开始练习跑步,但是因为之前天气不好,下雨了,那几天就没有跑。”她也表示,儿子此前并不经常在凌晨跑步,“去年有过一次,我和他说太早了,让他以后不要再这么早去跑步。”

儿子为何要凌晨4点半出去跑步?陈女士表示,她也不太清楚,她曾经询问过儿子,“他说早点去可以早点回来。我说太危险了,后来他就(推迟到)五点多才去。”

现在,家属们在网络征集线索,希望能尽快找到兰麒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