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江苏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同意无锡马拉松如期举办

新浪跑步

关注

1月7日,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组织了省级路跑赛事的陈述会,江苏省内的10场赛事参与陈述。

此次陈述的重点,除了赛事的介绍以及筹备组织方案外,重点在于安全管理以及应急处理与疫情防控的方案,这也是如今办赛的重中之重。

1月7日的陈述后,竞赛管理中心要求除了中国马拉松精英赛外,其余9场赛事还需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赛事熔断机制。各赛事的补充资料提交后,竞赛管理中心于1月13日再次进行评估,报省体育局批准后,此次参加陈述的10场比赛均符合办赛标准,允许如期举行。

这10场赛事如上,其中暂定3月20日举行的就有5场,包括南京溧水半程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徐州马拉松、苏州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和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这些赛事中,溧水半程马拉松早前已经进行了报名工作,无锡马拉松和徐州马拉松这两个高级别赛事,已经连续三年都撞期。

汇跑在办完无锡马拉松后,接下来的3月27日还要继续举办阳山半马和宿迁马拉松。4月,延期的中国马拉松精英赛将在4月10日开赛,4月17日则有淮安马拉松和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3月4月两个月的时间,江苏的马拉松已经热闹非凡。

如今,这些赛事已经全部允许如期举行,希望春天的这个赛季,马拉松比赛不要再受疫情影响,能够如期开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