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跑步与不跑步 过得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没有坚持过跑步的人,是不能体会那种充实感的,越跑越痛快的幸福感!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之前长得很胖,所以面目浮肿,整个人显得有点油腻,男朋友和她分手后,她下定决心要把自己变得更好更漂亮, 与以前有一种全然不同的生活,过一种全新的人生。

她开始坚持跑步,几个月后,她瘦了十几斤,等到坚持跑步一年后,她不仅瘦了二十多斤,连气质都发生了改变。身材高挑、笑容灿烂、皮肤水嫩、朝气蓬勃,大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

经常晨跑的人,整个人变得神采熠熠,对待工作自信有礼,不慌不忙。从内向外散发出来的魅力,使她把工作和生活都处理得井井有条。

她现在不仅热衷跑步与健身,她喜欢在安静的夜晚,沿着城市的江边,塞着耳机、逐影而跑;也喜欢在通透的健身房里,由专业健身教练带着,大练马甲线和3cm肌,在各种器械间挥汗如雨。

除了变得更漂亮,更健康,还因为跑步认识了一大帮运动的朋友。他们相约在公园的一角,共同拉伸、热身和户外跑,也相约去不同的城市,来场以跑步为名的旅行,或者挑战不同风格的马拉松。

运动使人加快代谢、皮肤红润、头脑灵活;运动帮人对抗压力、心情变好、自信开朗。跑步的魅力真的很大。

但是,坚持晨跑有多难?没有跑过的人不会知道。

在你还要酣睡的时候,人家已经起床,在你睁开朦胧的双眼打算继续睡个回笼觉的时候,人家已经结束了跑步。

在你终于要起床还埋怨着要上班的时候,人家已经精神饱满地开始了新的一天。

所以,为什么跑步的人更容易成功,不仅是她拥有一个高效的身体素质,还拥有一个黄金的时间,比别人更努力。

跑步者更坚持,跑步者更自律,跑步者更容易掌握自己的人生。

好的身体,才是梦想与未来的真正支撑。

陈意涵是公众人物中我非常欣赏的一个。一个39岁的姑娘,却永远是一张20岁的脸。 被问到为什么看上去总是那么年轻?

她坦诚快乐和跑步是她冻龄的秘密。在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时候,陈意涵显现了自己非凡的运动能力。随便一个晨跑就将近13公里,一分钟能做57个仰卧起坐,身体素质毫不输男生,运动天赋出类拔萃,娇小身体却隐藏着巨大的能量。

陈意涵曾经发过一条微博,她说道: “我一直跑步,是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沉醉在看到数字的增加,很单纯,纯粹,直接。”跑步让她显得元气满满,让她更有魅力。

陈意涵有多喜欢跑步?在去年的一档节目中,她曾坦言自己的计步器显示自己跑步已经超过了2000公里,她多次参加马拉松,甚至可以打败90%的跑步。

跑步让个小女生显得元气满满。 她乐观,就大声地笑,她运动,就跑到极致,她体验,就去全世界倒立, 她活得真热闹,她活得真漂亮。

你看,跑步,确实可以让一个人更有魅力。

她们热情洋溢的做着生活的主人,她们活得更真实也更精彩。

你的时间花在哪里,决定了你成为什么样的人。

跑步与不跑步的人,在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在每月看来差异也微乎其微,但若以5年为尺度来看,那就是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巨大分野;等到了10年再来看,也许 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其实,跑步与不跑步,过的就是不一样的人生。跑步者更健康,跑步加速身体的代谢,加强肢体的协调,灵活骨骼的律动,强化体质,活跃身心。

跑步者更自律,每天的定点定时,每天的坚持不懈,跑步是一种与自己的抗争,胜利之后就是一种自我的沉淀。

跑步者更愉快,肢体的运动带来头脑的畅快,身体的疲倦带来心灵的放松,规律的节奏带来感知的升级。

跑步者更有精神,你看,《欢乐颂》中每天跑步的安迪,是否就比天天看着睡不醒的关关有精神得多呢?

可是,运动种类那么多,为什么我最推荐跑步呢?

因为跑步可以不需要器材,可以不需要固定的场地,可以不需要小伙伴, 一个人就是一个世界,一个人就能体验到平静与坚持。

因为跑步是一种最简单的运动,不费力,不需要学习,只要坚持,就能感受到它的乐趣,只要静下心来,就能领悟呼吸的畅快与身体的愉悦。

喜欢跑步,喜欢体验跑步过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欢跑步时的大汗淋漓,喜欢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欢倾听耳边的啾啾鸟鸣,喜欢思想的天马行空,喜欢耳边的习习凉风,喜欢冲刺时的顺利与喜悦。

我相信,跑步与不跑步,过的就会是不一样的人生!

(马拉松跑步健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