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这些字字珠玑的跑者名句 总有一句点醒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不少跑友在某个阶段会对跑步产生一些抵触心理,在这个阶段该如何度过呢?

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跑步的句子,能在你意志不坚定的时候,给你一针强心剂。

著名跑者

“长跑是靠90%的精神,和10%的身体。”

里奇·戴维斯对长跑界来说并不陌生,他于1990 年入选了代顿长跑名人堂。作为一名从事教师和越野教练职业生涯长达三十年的人,他有很多很不错的跑步名句。

“很少有事情能像马拉松般激动人心。”

弗雷德·莱博,是名人堂纽约公路赛跑(NYRR)馆的一名成员,也是纽约市马拉松的传奇。

作为一名职业跑者,自1970年代以来一直是举世闻名的比赛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此外,他还担任了22年的比赛总监。

“马拉松可以使你谦逊。”

当你对自己的跑步感觉很好时,就很容易感到自满。但正如四次波马和纽约马的冠军比尔·罗杰斯说,马拉松将带你重新认识自己。

“当奔跑时,我们就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一句简单的话,概括了许多跑者在跑步生涯中所经历的成长。这是前美国马拉松选手安比·伯富特的经典名句,他后来成为了《跑者世界》杂志的主编。

“我能做更多吗?答案通常是:当然。”

从2003年到2007年,肯尼亚的保罗·特加特在马拉松比赛中都保持了世界纪录。尽管已经退休,但他仍然是这一代人中最受尊敬的长跑运动员之一。每当你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可以想想这句话来帮助你突破最后几英里。

“如果我能变得更好,为什么不呢?”

“训练可能很艰苦,但最终还是值得的”,这就是捷克斯洛伐克长跑运动员埃米尔·扎托皮克,一直坚持在奔跑这道路上的意义。

“你所需要的,就是你拥有的。”

知足常乐。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自己落后了,还不够努力。当这些想法浮现在脑海时,请记住美国著名田径运动员马克·戴维斯的这句话。

知名作家

“每天都是跑步的好日子。”

凯文·尼尔森是《每日灵感跑步者之书》的作者,这也是他的经典语录。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无论什么时候,你的日常跑步都是值得的。

“定义界限的唯一方法就是超越界限。”

多年来,英国科幻小说家亚瑟·克拉克讲的这句话激发了许多人的积极性。在跑步中,你可以逐渐地将自己向前奔跑的每一英里、甚至每一英尺都慢慢推进,直到越来越好。

“我不是在说这很容易,我是说这将值得。”

这句话就特别适合跑者。每当你想放弃时,只要记住自己的目标即可。

“有伤害的东西,也会警示你。”

美国《独立宣言》起草人本杰明·富兰克林用短短的几个字提醒你:你今天所感受到的痛苦,将可能成为明天的教训。

(来源:跑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