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杭州马拉松的消息终于来了!9月23日举办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久等了!有关杭州马拉松的消息终于来了!

今天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收到了来自杭州马拉松组委会的“2021年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邀请函”。据邀请函显示,今年的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23日(周四)在杭州奥体中心举行。

届时,你最关心的线路、报名时间、奖牌、报名时间等问题都将在发布会现场解答。

此前杭州马拉松组委会曾发布了一份《2021年第35届杭州马拉松社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调查问卷》,这份调查问卷的内容中,提到了大家最关心的几项内容。

2021年第35届杭州马拉松拟定于2021年11月7日在西湖景区和钱塘江畔举行,起点将重回黄龙体育中心,而全马终点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

半马终点在钱江新城;健康跑终点在湖滨步行街;情侣跑在平湖秋月;家庭跑则回到黄龙。

具体有关今年杭州马拉松报名相关信息,静待发布会揭晓。

今年的杭马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