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UTMB深夜发生严重事故 TDS组别被迫暂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20分,UTMB官方发布消息,称在TDS组别的比赛中,一名来自捷克的选手发生了意外坠落的严重事故,比赛被迫暂停。

TDS项目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3点半开跑,起点位于意大利库马约尔,终点在法国霞慕尼,赛事全程145公里,累计爬升9100米。捷克选手发生意外是在当地时间25日凌晨00:25,在Passeur de Pralognan路段下降过程意外坠落,当时位于赛段62.3公里处。

赛事组委会在意外发生后出动了直升机搜救,同时也告知了该选手的紧急联系人。由于救援的介入,组委会在Passeur de Pralognan路段叫停了比赛,后面的选手被引导至Bourg Saint-Maurice,并在那里安排了接驳车。

根据一位跑者爆料,坠落的选手被找到后已经送到了医院,领先的选手依然继续前进,但大约有1000名选手无法继续比赛。

希望选手能够平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