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奥路跑拿下运营权 首届淮安马拉松要"起飞"?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下午,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一则中标公告,2021淮安马拉松的运营权由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拿下,成交金额为800万元。

2月初,据淮安当地媒体报道,首届淮安马拉松定于4月18日开跑,且要入选“奔跑中国”系列赛。随后不久,2月23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就出现了淮安马拉松采购项目的公告。一周左右的时间,招标结束,北京中奥路跑成为赢家。

中奥路跑是国内响当当的马拉松赛事运营商,手中运营的北马一直都有“国马”的称号。被誉为零差评的武汉马拉松,最早也是由中奥路跑团队一手打造。2017年,中奥路跑拿下广马运营权,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广马的口碑和赛事质量明显提升。去年,中奥路跑又拿下南京马拉松,一举将其打造成中国马拉松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江苏是个马拉松大省,淮安还一直没有举办全程马拉松赛事,如今首届赛事就迎来了中奥路跑,并且赛事还将成为了“奔跑中国”系列赛,央视全程直播,赛事规格不可谓不高。

在此之前,中奥路跑运营的都是国内一线城市的顶级赛事,外界对其的期待自然很高,首届淮安马拉松会是什么样子,值得我们期待。不管是汉马、广马、还是南马,它们都设置了直通北马的名额,不知道淮安马拉松是否会延续这一传统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