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95后马拉松女神来丽江了!玉龙雪山脚下奔跑惹人羡

新浪体育

关注

喜欢跑步、喜欢挑战马拉松的小伙伴对“焦安静”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被称为“跑圈女神”、“马拉松女神”的她最近来丽江了!

焦安静在某平台发布的短视频显示,近期,她在丽江进行高原训练,在海拔2450米的丽江每周跑量达160多公里。视频中频频出现的玉龙雪山、蓝天白云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纷纷感慨。

@安妮Anne太美了,在蓝天白云下奔跑,画面太美了!安静最棒,你身上总是散发着一股子正能量加油

@明天更美好:好美,好美!在这跑步幸福死人了……

焦安静,1995年9月3日出生于山东日照,是中国马拉松女子运动员。她曾获2018厦门马拉松赛国内女子冠军、2018第九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女子冠军、2018广州马拉松赛国内女子冠军、2019年无锡马拉松国内女子组亚军等。

不断拿冠军和拿奖金的同时,“新晋马拉松女神”、“跑圈女神”等称赞铺天盖地而来,“跑步可以缓解压力,可以放松心情,而且跑步让我变得更勇敢更坚强,我以前总觉得自己不行,现在我会尝试很多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没事的时候,我就跑跑步,感觉非常好。”她表示自己会一辈子都坚持跑步,“哪怕之后不是为了成绩,只是为了健康为了快乐为了旅游,那也挺好的。”

其实,这并不是运动员第一次把训练地点选在丽江了。国家竞走队、马拉松队近年来连续在丽江训练,陈定、王浩、王镇、蔡泽林等一批优势运动员都是在丽江进行高原训练后奔赴世界各地大赛赛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