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张培萌回应家暴:施暴的是张莫涵 自己是受害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短跑名将张培萌发微博回应家暴事件,他称张莫涵和岳母一直扮演着“弱者+受害者”的角色,希冀把打造“反家暴代言人”的形象,实际上,自己才是家暴的受害者!

10月15日,张培萌的妻子张漠寒发布千字长文,控诉张培萌长期家暴,甚至还婚内出轨,并晒出了多张受伤照,自己忍无可忍最终提出离婚。

当晚,张培萌的经济公司团队做出回应,指出张漠寒女北京多次报警“家暴”,北京警方经过调查后均不予以支持。所谓的“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

随后,张漠寒又两度发声,曝光了张培萌方抢夺孩子的视频,还谈到了他家暴的细节。此外,张漠寒母亲接受采访时也还原了孩子被抢走的细节,在此期间,张培萌方没有再次回应。

今天,张培萌在自己微博发长文,首次正面回应张漠寒方的所有控诉,并列举了张漠寒对他“家暴”的罪证,在平时的争吵中,张漠寒扇他耳光,甚至抓伤了他的睾丸,打伤他的耳朵差点导致耳膜穿孔。自己好面子都隐忍了,依旧维护她的公众形象。照顾她,将一切吞进自己的肚子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