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人会成长 都能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刘翔在专访中,被问到“欠刘翔一个道歉” 这个话题时,他表示:“人都会成长,年轻的时候说了一些话,我觉得能理解,真没什么。通过时间,你慢慢的就会发现,运动员挺真的,而且赛场上也不会去跟你演这演那。”

刘翔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一战封神,在110米栏的决赛上,他以12秒91的绝对优势率先冲过了终点,这一成绩打破了奥运会记录、追平了世界纪录!两年后刘翔又在瑞士洛桑的田径世锦赛上,跑出了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尘封十几年的世界纪录。

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无数国人都在期待刘翔能在家门口夺冠,但刘翔却突然倒在了起跑线。一时间失望谩骂的声音不断,沉寂了一段时间刘翔复出,大家期待刘翔能够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金,可是刘翔冲第一个栏的时候意外摔倒受伤,无缘半决赛。这一次没有人能够原谅他,指责谩骂持续到了今年!

退役5年后,刘翔第一次正面回应“道歉”的话题,时间慢慢带来了治愈,刘翔说他不需要大家道歉,真正支持他的人会一直支持他。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