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最出圈的徒步跑鞋 TenNine Hike GTX 开箱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运动鞋圈,HOKA ONE ONE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很多人开始认识这个品牌,是因为它的大厚底形象,能够快速的吸引眼球。在进入中国市场这几年,HOKA ONE ONE在越野和路跑领域开疆拓土,也成为跑鞋大厚底潮流的开创者。

今年上半年,HOKA ONE ONE 推出全新的 TenNine 越野跑鞋,以夸张设计的加宽舒适后跟呈现独一无二的几何结构,再次刷新跑者对于跑鞋的认知。如今,HOKA ONE ONE在大胆的设计上更进一步,推出全新TenNine Hike GTX系列,作为一款创新的徒步跑鞋,穿上它绝对能吸引众多眼球。

从外形上来看,TenNine Hike GTX 与此前的TenNine越野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思路,大厚底+夸张的后跟,在稳定性和缓震性上得到了延续。而作为一双主打徒步的鞋子,TenNine Hike GTX 加高了鞋领的,能够包裹住脚踝,在山地上,也不用担心石头碰伤脚踝。

TenNine Hike GTX 推出后,主打的配色是深蓝色,并在各处点缀了桃红和橙色的设计,这些颜色也是HOKA 设计师惯用了配色,让人看上去就有一种亲切感。

TenNine Hike GTX最大的创新在于,他大胆突破了徒步鞋的基本轮廓,展现了HOKA ONE ONE品牌专有的HUBBLE几何造型,并且将跑鞋的设计带到了徒步鞋中,其中底设计采用了标志性的Meta-Rocker内底和4mm的中底落差,让你的迈步更为顺畅。

TenNine Hike GTX的鞋面采用了ARIAPRENE网布,它具有良好的舒适性、贴合性和透气性。在鞋面的外侧,设计师使用了不易透水的材料,鞋舌处增加了网眼,但也能够起到防泼溅的效果。

除此之外,TenNine Hike GTX还运用了GORE-TEX技术,这是高档徒步鞋的标配,它既能防水也保持了高透气性,在湿冷环境中为跑者的双脚提供保护。

大底方面,TenNine Hike GTX采用Litebase结构的Vibram Megagrip外底,耐磨性和防滑性都做大了最好。

另外,TenNine Hike GTX作为一双徒步鞋,它在用料和工艺上首先从环保的角度出发,70%的制鞋用料都能够实现回收,并且完全摒弃了全氟化合物的使用,无毒无害,践行了绿色山野的号召。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徒步鞋,TenNine Hike GTX 改变了传统的设计,它不仅能够提供顶级的防护,还给鞋子带来了潮流时尚的元素,是一款出圈的徒步跑鞋。虽然它看上去很笨重,但实际上,US9码的鞋子才410克左右,在长期的行进过程中,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