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HOKA颠覆性创新设计产品 夸张大后跟驰骋复杂地形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11月11日 - 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OKA ONE ONE®宣布,推出全新TenNine Hike GTX系列,作为一款创新的徒步跑鞋,TenNine Hike GTX能够让徒步更舒适轻松。除了保持HOKA ONE ONE的传统科技外,TenNine Hike GTX还是一款大胆创新的鞋款,向所有跑者提供HOKA ONE ONE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让所有跑者感受轻盈如飞,Time To Fly!

TenNine Hike GTX大胆突破了徒步鞋的基本轮廓,展现了HOKA ONE ONE品牌专有的HUBBLE几何造型,采用了标志性的Meta-Rocker内底和4mm的中底落差,不仅能够舒缓足部受到的冲击力,减少冲击减速时间,同时也提高前足离地时的加速时间,让跑者更平稳舒适地完成每一步的行走。实验室研究表明:与同测试中的其他徒步跑鞋相比,TenNine Hike GTX具有较低的载荷率,也能平缓强劲的冲击力;此外,在背包负重的情况下,更能感受到显著的缓冲效果。宽松且巨大设计的超稳HOKA减震垫以及仅有416克(M9)的重量,将TenNine Hike GTX的柔软、轻盈和高效完美呈现。

在经历1300英里和超过1000小时的实战测验,以及142小时的实验室研究表现,TenNine Hike GTX能够向对HOKA ONE ONE保持高期待值的跑者们证明:无论是单日探索型跑者,或是连日征战的背包客都可以在徒步中体验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保护。不仅如此,采用Litebase结构的Vibram® Megagrip外底能够在小重量条件下获得突出的抓地力和耐久性,鞋面的ARIAPRENE®网布则具有良好的舒适性、贴合性和透气性。除此之外,GORE-TEX产品技术也能够在湿冷环境中为跑者的双脚提供保护。

“HOKA ONE ONE一直引领着产品性能的不断革新研发,将大胆创新的创意融入设计,从而为各类跑者提供优秀的产品”, HOKA ONE ONE产品副总裁Gretchen Weimer说,“TenNine Hike GTX进一步拓宽了我们在山野户外运动和越野运动方面的可能性。同时,不断地从创新角度帮助我们重新设想高性能鞋的外形和上脚体验。我们始终更关注减震技术和穿着舒适度,这些也一直都在我们的产品中体现。TenNine Hike GTX将所有的产品细节综合在一起,注定会成为独树一帜的标志性产品。我们相信,TenNine Hike GTX将会引领徒步界的未来。”

通过不断提高材料的可持续性,TenNine Hike GTX的推出也体现HOKA ONE ONE在为了保护跑者们所珍视的户外环境而坚持不断努力。 TenNine Hike GTX 采用的GORE-TEX Leaf产品技术不仅在工艺上使用71%的消费后回收的纺织材料,底层网布ARIAPRENE® 100%采用回收的聚酯纤维,以及中间层为25%回收的EVA;包括衬里也采用100%回收聚酯纤维。鞋带、跟拖和彩色里衬也是100%的回收材料。鞋子防水功能也是采用的持久防水处理工艺,没有采用任何对环境有害的全氟化合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