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号码簿冲刺带发令仪式 跑友西湖边办了场马拉松

新浪体育

关注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王琼 李颖 摄影:高高 江小跑 陈小忽

浙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启动后,晒号码簿,晒完赛轨迹,成为了这段时间跑圈的新流行,但在杭州有两个跑团不光线上晒,还把线上赛办出了线下马拉松的感觉。

早上五点半,西湖边,随着发令喇叭一声响,有浙大CCE跑团、湖畔跑团25名跑友自发组织的迷你版“浙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台州站”,在西湖边开跑了。

这场小型线下跑,人数不多,但还真是按照线下比赛的样子来操办的,“我们提前设计好了线路,做了线路图,我们还把大家的号码簿都打印了出来,另外专门设计制作了出发带,有专门的发令嘉宾,准备了一个简单的发令起跑仪式。”浙大CCE跑团团长Eric介绍说,“经历了疫情,大家更感受到了免疫力才是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所以疫情进入平稳期之后,大型马拉松暂时不能恢复,那我们就把线上的马拉松搬到线下来,大家一起跑,更有仪式感。”

“这次活动一结束,已经有20多个跑友跟我预订第二站横店站了。我们很多人已经打算点亮整个系列赛全部的8站。”Eric说,大家还在计划,八站里头,抽一两站干脆去主办地跑,“比如,丽水马拉松线上跑,我们就组团去丽水完成这10.18公里,这样也更有感觉。”

Eric还向全省的跑团呼吁,欢迎大家抄作业,大家一起快乐奔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