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0波士顿马拉松宣布取消 此前已进行延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5月29日凌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宣布,原本延期至9月14日举办的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正式取消,这是波士顿马拉松举办124年来首次取消,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将以线上虚拟项目举行。

“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保护社区的健康,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参与者、志愿者、观众和支持者,”波士顿运动协会首席执行官Tom Grilk表示,“虽然我们无法在9月份将世界带到波士顿,但我们计划将波士顿带到世界各地,参加具有历史意义的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

根据公告显示,所有最初注册参加2020年4月20日活动的参赛者将获得与比赛相关的报名费全额退款,并有机会参加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的线上虚拟比赛,该比赛可在9月7日至14日之间的任何时间进行。

波士顿马拉松诞生于1897年,并于每年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举行。同时,波士顿马拉松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近年来,波士顿马拉松吸引了大批中国跑友,根据波士顿马拉松官网公布的数据,2019年波马共有27355人参赛,其中有537名是来自中国的选手。

此前,波士顿马拉松组委会曾宣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将延期至当地时间9月14日举行。

(北京商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