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0波士顿马拉松宣布取消,将举行线上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波士顿马拉松官方发布消息,今年的赛事将取消,改为线上赛。

今年的波马原定于4月20日举行,但受疫情的影响,于3月13日宣布延期到9月14日,今天,波士顿市长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取消赛事的决定,他表示:“让人们保持安全距离,就无法正常的举行比赛,9月无法实现,今年也很难实现,(取消比赛)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虽然赛事取消,但波士顿马拉松决定举行线上赛,9月7日到9月14日间参加比赛,完赛后可获得官方完赛T恤和奖品。今年选择退赛的话,组委会将提供退款服务。

波士顿马拉松开始于1897年4月19日,是全球首个城市马拉松比赛,当时只有15位跑者参加。从创办至今,波士顿马拉松每年一次。从没间断过,通常在4月中旬进行。

每年四月,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都会为了达标BQ而努力,2013年爆炸案,2018年川内优辉的逆袭夺冠,都成为跑者难忘的记忆。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