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澳洲女子在酒店房间里跑完半程马拉松 耗时3小时

环球网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21岁的女子在酒店内跑完了21.1公里长的半程马拉松,她在10米长的跑道上来来回回跑了3小时1分,事后她说虽然让人头晕目眩但证明是可行的。

据了解,这位美女营销主管Mikaela Gill透露,在疫情爆发期间,她从伦敦飞回家后,在隔离酒店里跑完了半程马拉松。

Mikaela Gill于5月15日抵达墨尔本的泛太平洋酒店,要在酒店隔离两周后才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作为一个健身狂魔,没过多久,她就想出了一种新的健身挑战:在酒店房间里来回跑21.1公里,完成半程马拉松。

她用3小时1分钟跑完了半程马拉松。

Mikaela Gill说,她非常喜欢健身,在隔离的第一周就做了“大量的瑜伽和HIIT锻炼”。

但21岁的她也喜欢挑战自己,她有一个Instagram账号,在那里她进行各种健身挑战。

她说:“我决定要测试一下自己,虽然我不是个跑步爱好者,但我觉得跑半程马拉松会是一个不错的距离,可以消除一些我在隔离期间积累下来的负面情绪。”

上周末,Mikaela Gill完成了她的半程马拉松,她在自己的房间里前后跑动,偶尔还会跑进浴室。

“这肯定不是我跑的最快的半程马拉松,但我没有在整个过程中停止跑步。”

Mikaela Gill在脸书上分享了她“精神挑战跑步”的经历,数百人给她的分享点赞。

网友表示,“优秀本秀了!”

另一位网友说:“哇,太不可思议了,加油吧。”

还有人说他们很想尝试一下,因为在酒店房间里来回挪动了七天之后,他们只运动了半公里。

Mikaela Gill回复网友,“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运动起来能摆脱一些负面情绪,这种感觉很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