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国男子赤裸下体跑步 被举报后警方介入调查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据《太阳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被拍到在一条居民区道路上赤身裸体慢跑的视屏,不久警方开始介入调查。

经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后,当地人说这起事件时表示此行为非常令人厌恶,同时警方现要求目击者站出来。

这段视频是从一辆汽车上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在汉普郡贝辛斯托克( Basingstoke, Hampshire)的马路上跑步,只穿了一件黄色的夹克。

汉普郡(Hampshire)的警官表示他们此前就知道一名男子在贝辛斯托克的小巷慢跑时暴露自己的视屏,同时也呼吁广大目击者能提供更多与该男子相关的信息。

据相关人员描述,该男子年龄在40岁到50岁之间,身高约1米67,体格健壮。

他穿着一件颜色鲜艳的跑步夹克。

当地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对这一事件的看法。

一名网友在脸书上写道:“今天早上6点半左右,我和搭档走在上班的路上,一名赤裸下身的男子正在贝加伍德巷的路边慢跑,向贝加伍德公园方向跑去。

我发这篇帖子只是为了警示其他人,因为我这么早门,总是看到其他人出去散步,遛狗的人,被送去学校的孩子等等。但这个人的行为真的是

太恶心了。”

事实的确让人担忧,如果一个孩子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步,而他们看到了这一幕,那将会发生什么令人厌恶的事情。这对孩子会造成怎样的困惑,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干扰孩子的情绪。

(全球每日趣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