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美国跑者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平日身体健康是运动狂人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全球,该病的流行病学特点也逐渐被揭露,虽然科学家普遍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的易感人群是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和幼儿,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有不少身体健康者感染病毒并最终逝世的病例。

据4月11日英国《镜报》报道,34岁的唐尼。福斯特纳(Donny Fostner)是一名超级马拉松跑者,他于今年4月份在美国纽约(New York City)出现新型冠状肺炎症状,并最终不幸逝世。

唐尼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的核工程和物理专业,平常喜爱远足、骑自行车与超级马拉松,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健康。大学毕业后,唐尼离开了他的家乡,前往纽约工作。

在疫情时期,唐尼每天都会测量自己体温并告诉家人,他也做好了防护隔离,尽量避免走地下通道与搭乘优步快车,目的就是减少感染病毒的风险。

然而在4月1日当天,唐尼的父母没有收到他的体温结果。4月2号,他们被告知唐尼因出现新型冠状肺炎症状前往医院就诊,并于当天早上11点30分去世。

这个噩耗令他的家人悲痛不已,但更令他们震惊的是,唐尼的身体状况一向很好,并且他一直积极地采取预防措施,他的感染去世太让人猝不及防了。他的母亲悲痛地说:“这个世上失去了一个温柔的灵魂!”

随后,唐尼的尸体被殡仪馆送回威斯康星州。由于隔离原因,唐尼的葬礼在脸书上(Facebook)上直播。在他去世的第二天,20个朋友来到墓地,按照社交隔离距离,排队点燃蜡烛并唱歌。

唐尼的感染原因尚未明确。截至目前,纽约州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超过16万例, 死亡人数超7千例,是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全球每日趣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