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智臻缓震 Fresh Foam X Tempo跑鞋全新发布

体育综合

关注

2020年伊始,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推出全新Fresh Foam X Tempo跑鞋,搭载全面升级的Fresh Foam X中底科技,带来能量回弹、智臻缓震的升级体验,灵动的配色设计更是助力城市跑者悦享春季慢跑,跑出乐趣,跑出新意。

New Balance Fresh Foam科技平台致力于通过采集跑者双足跑动过程中不同部位的受压程度等人体工学数据,研发出针对每一瞬间的细微缓震需求的设计。全面升级的Fresh Foam X科技平台通过采集更大跑者数据基础,精细钻研跑步运动,对之前广受好评的Fresh Foam科技平台进行全面提升。结构上,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缓震中底突破性得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结构,智能平衡每个着力点的压力,达到灵活、柔软、轻量、回弹的双足体验。相较于上一代,升级的缓震中底性能做到了全方位提升:能量回弹提升16%、柔软度提高9%、泡沫用量增加13.5%,助力跑者体验智臻缓震,轻量悦跑。

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Tempo跑鞋除了采用全新升级的Fresh Foam X缓震中底外,其他科技的使用亦是诸多亮点。足部压力大数据被应用在外底纹路上,带来更高的缓震性能与速度反馈,切割大底沟槽,能让跑者在长距离跑步时抬脚更为省力。镭射穿孔鞋面设计打造大数据高级感,工程鞋面设计则高度贴合脚面,干爽不闷热,在跑步时让双足时刻保持稳定舒适、清爽透气。TPU后跟稳定器,能强力锁定足跟,稳定基础步态,结合轻质防滑大底的柔软特性,保证跑者步态的流畅转换

全新Fresh Foam X Tempo共推出五款配色,设计新颖,选择多样。全黑与全白色鞋款为跑者打造简约又百搭的造型风格,而多彩配色鞋款更是为都市跑者的春季悦跑增添一抹缤纷色彩。以深色为主的鞋面点缀不规则网状渐变色纹样,吸睛又百搭,反光材质的“N”字logo经典而灵动。Fresh Foam X Tempo男款跑鞋,黑色鞋身配以热情洋溢的红黄色渐变纹样,旭日色彩,动力十足。Fresh Foam X Tempo女款跑鞋,则以青春洋溢的柠檬黄、姜粉与天蓝色为渐变,轻巧灵动,清新活力。

全新 Fresh Foam X Tempo以全掌Fresh Foam X科技带来智臻缓震,陪伴跑者们在这个春季,跑出新意,悦享畅跑之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