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Transcend 7跑鞋发布 稳定支撑系列添新成员

体育综合

关注

全球知名专业跑步运动品牌Brooks宣布推出轻型稳定支撑跑鞋Transcend 7——此款跑鞋搭载全方位轨道导引支撑系统GuideRails®,搭配全新升级的DNA LOFT避震缓冲科技,为跑者提供舒适平稳的跑步体验。

作为Brooks稳定支撑系列的跑鞋,Transcend自诞生之初就跳脱传统跑鞋思维,初代Transcend搭载Super DNA材料中底及GuideRails®轨迹导引技术,中足部分做了加宽处理,加宽的中掌部分让脚掌无论往哪个方向滑动,底部都有坚实的支撑。

Transcend 7采用Brooks独有的DNA LOFT避震缓冲系统,该科技由Super DNA EVA、橡胶及气泡结构组成,橡胶成分能提升跑鞋的耐久度,而气泡结构使跑鞋重量减轻。DNA LOFT技术提供强大缓冲、无下沉感,奔跑时能量从脚底散发,跑者能感受到鞋底的响应能力而非来自地面的撞击,实现充足的缓冲感。该款跑鞋采用全新升级的DNA LOFT中底避震科技,中底及外底运用比例的重新配置,在保持跑鞋的耐用度与响应感的同时,提供了更加柔软的脚感体验。与此同时,Transcend 7搭载全方位轨道导引支撑系统GuideRails®,为跑者提供稳定保护。GuideRails®技术通过引导跑者落脚的位置,限制跟骨与胫骨的外翻与位移,进而对齐腿部的关节,从而保持足关节与膝关节在安全范围内稳定运动,确保膝盖在运动中处于舒适移动的状态,提供稳定支撑效果,跑出顺畅稳健的步伐轨迹。

鞋面采用精心设计的工程网布鞋面,不对称3D弹力打印与TPU马鞍结构为Transcend 7增色不少,简约摩登的外表提供跑者无懈可击的合脚感。与此同时,毛绒内部衬里包裹双脚,随着步幅移动和扩展,进一步优化了该鞋的贴合度,为每位跑者“量身定做”独特跑步体验。此外,Transcend 7采用OrthoLite™鞋垫,以吸收水分并消除异味,提供出色的踏入式舒适感。

2月1日发售的全新Brooks Transcend 7提供男、女各2种颜色选择,在美国各大门店及brooksrunning.com官方网站有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