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室内3000米邀请赛 许双双创中国十二年最佳成绩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02日,中国名将许双双他们都很强,我得使劲努力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室内邀请赛女子3000米决赛中,以9分00秒50的好成绩再次刷新个人PB,并创造中国女子室内3000米十二年最佳成绩。


此前,许双双室内3000米最好成绩是在2019UW室内田径邀请赛女子3000米决赛中跑出的夺冠成绩:9分01秒91。 另外,98跑教练。2006年多哈亚运会、世青赛女子5000米“双料冠军”中国名将薛飞曾在2008年西班牙巴伦西亚室内田径世锦赛女子3000米比赛跑出9分03秒67的好成绩。 


赛后,许双双恩师中国中长跑教练。98跑教练石鹏指导说:“去年冬训许双双的训练比较系统,今年也改变了一些训练方式,为了保证周期训练的连贯性,室内比赛不会做特别的准备,纯粹的以赛代练,首场比赛能跑出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谈到许双双接下来的训练安排,石鹏指导说:“原计划2月底回国,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暂时继续留在国外训练和比赛,半个月后会安排一场5000米比赛,当然也还是以赛代练的模式。” 恭喜许双双,祝贺石指导!期待新赛季中国中长跑继续为大家带来惊喜!

(98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