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 锡马三亚马等多赛事延期!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此举是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在放假之前,中国田协就发布了《关于加强对马拉松赛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4月30日前举办的马拉松赛事,需要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客观进行风险评估,可通过取消、异地、推迟的方式,减少风险。

随后,无锡市体育局紧急发布通知,宣布4月前,超过500人规模的活动一律取消或者延期。无锡马拉松响应号召,在1月24日发布赛事延期公告,2020无锡马拉松将延期至下半年举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1月25日大年初一,原定于2月8日-2月9日举行的香港马拉松宣布取消,退还所有选手报名费!

2020喀纳斯冰上马拉松原定于2月15日举行,大年初一宣布赛事延期!

原定于3月22日举行的高黎贡越野赛宣布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昨天,三亚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2月23日举行的赛事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选手可申请退报名费。

原定于2月8日举行的沈阳冰雪马拉松,昨天也宣布延期,时间待定!

据知行合逸透露,原定于2月8日开跑的金门马拉松,宣布取消。

原定于2月16日举行的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昨日宣布延期!

原定于2月9日举行的川汇半程马拉松,宣布延期!

其实还有很多组委会都在观望,如果疫情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假期过后,二、三月的赛事,或许会有更多的要宣布延期!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