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突发!四月前的马拉松或都将停办!

新浪体育

关注

据今天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的一份声明,长白山拉力赛组委会决定暂停于2月12日至14日举办的“2020年中国长白山冰雪汽车拉力赛”。

该声明还透露,体育总局决定暂停四月份之前的所有体育赛事活动。据悉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汽摩运动社团组织,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托,管理全国汽车和摩托车运动,足见这份声明的权威性。

截止发稿前,体育总局官网还未发表暂停四月之前体育赛事的官方声明,这个消息被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提前透露。

按照声明所指示,四月之前的体育赛事都将暂停,作为人数规模庞大的群众性运动,马拉松自然也属于这一行列,那么,四月之前的马拉松,都面临延期的可能。

昨天,田协给各大组委会负责人群发了一条短信,要求2020年4月30日前提交认证举办的马拉松赛事,需在1月23日11点前确认是否有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情况的应急措施,当时就有不少人认为年后的赛事很多可能将会延期。

过年后,尤其是三月份,马拉松赛事都将扎堆举办,3月22日,更是有徐州马拉松这样的奥运选拔赛、无锡马拉松、重庆马拉松、双遗马拉松等重磅赛事。

面对疫情,安全应当放在第一位,过年后,你报了哪场比赛,还会选择去跑吗?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