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超萌醒狮+COS摇滚偶像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参赛服出炉

体育综合

关注

2020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2月23日鸣枪起跑。1月16日开启了预报名,截至目前各比赛项目正在火速抢位中,小伙伴们赶紧加入摇滚马拉松系列赛的鼠年第一站!

落户花都第三年的摇滚马拉松参赛服长啥样?让众多参赛者满心期待。小马赶来剧透一波:2020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参赛服由广州本土的著名漫画家、设计师星也乱亲自操刀,他对南粤元素运用的得心应手。所以2020年广州花都的参赛服设计特别清新亮眼、年轻时尚、甜酷风满满,更可以做为南粤风情手信。你看,萌态醒狮来了!

T恤的正面图案设计灵感来自“创造摇滚乐”的SunRecords太阳唱片公司时期的海报风格,图案四周围绕着闪电符号,其中还隐藏着著名摇滚乐队Grateful Dead的符号彩蛋。巧妙地把摇滚乐的元素:电吉他、麦克风、闪电、唱片等元素和广州特有的代表醒狮、木棉花与路跑元素结合在一起。

黑白红经典三色构成的图案抢眼醒目,萌态醒狮线条利落,具有岭南木雕的质感,既凸显了南粤的传统文化,又把摇滚乐和马拉松元素融会贯通,形成了摇滚⻢拉松系列赛在广州花都这篇土地落地生根的独特氛围,充满摇滚激情和运动的动感。

T恤的背面图案采用可爱的卡通形象,带出比赛的欢乐气氛,奔跑的人群既有COS 摇滚明星的跑者,也有演奏着的各类乐器,大家在岭南醒狮的带领下,欢乐的向前奔跑。

来自春天的自然色系比赛服

广州花都,是著名的赏花地。每年的2月-3月,正是桃花、樱花和油菜花盛开最美的时节。在草长莺飞、桃红柳绿、蝶舞蜂飞的春日暖阳下,那些奔跑在花都赛道上的跑者,用一场摇滚马拉松,拥抱了整个春天。参赛服的蓝色代表了明媚的蓝天,粉红象征了桃花,明黄象征了油菜花。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听听设计师怎么说

设计师、漫画作者、摄影师、耐力运动爱好者。至今已完成近60场全程马拉松及226公里IRONMAN铁人三项。持续创作国内首个跑步题材系列漫画《星也乱》,曾为超过400多位跑者创作漫画人像。

星也乱为IRONMAN中国区冠军俱乐设计的作品

星也乱设计的拉伸主题跑步风衣

著名漫画家、设计师星也乱善于用诙谐、幽默、自嘲等方式表现跑步的乐趣和知识,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星也乱本人不仅是明星跑者,更为2017、2018北京马拉松设计了完赛服和纪念鞋,同时也为2017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设计了系列漫画。

来自设计师星也乱的温馨提示

这是个很有娱乐性的比赛,跑友可以考虑心情和装扮娱乐化,好好享受音乐和跑步。

这件参赛服让动心了吗?

还不赶紧来扫描下面二维码抢位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