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斯巴达勇士赛年终盛典 共筑勇士梦想见证传奇诞生

新浪体育

关注

13座城市,36场比赛,12万勇士,2019年,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迎来飞速发展。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年终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荣耀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勇士齐聚盛典现场,共同见证6项年度大奖项荣耀加冕,拉开2020年勇士征程的大幕。按照计划,斯巴达勇士赛将在2020年带来不少于50场赛事,同时,赛事产品及体验也将进行全新升级。

今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年,也是与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密切合作的第三年。英菲尼迪“EMPOWER THE DRIVE—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与斯巴达“破茧而生”的勇士精神越相得益彰,通过双方强强联手、深化合作,英菲尼迪助力2019斯巴达勇士赛在广度与深度上不断拓展,强化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与共鸣,激发参赛者的无限潜能。

13座城市加入斯巴达大家庭,12万斯巴达勇士破茧而生

2019年,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迎来了飞速发展的一年。全年成功举办了36场赛事,共有超过12万名的勇士在斯巴达的赛场上尽释潜能,破茧重生。除了竞速赛、超级赛和野兽赛等常规赛事级别,飓风赛、体育场赛、超级野兽赛等全新赛事级别也在2019年首次呈现在中国勇士面前,与众不同的赛事模式与挑战设置为所有渴望自我挑战与突破的勇士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仅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五座城市举办,2019年,这个数字扩大到了十三个,广州、济南、西安、昆明、成都、武汉、苏州、崇礼等城市也在今年纷纷迎来的斯巴达勇士赛的初体验。赛事版图的不断扩充,不仅为更多渴望挑战、期待改变的勇士们带来了感受斯巴达独特魅力的机会,也让勇士们体验到了丰富多彩的区域文化特色与风情。与此同时,世界级的赛事在2019年首次落户中国,8月崇礼举办的斯巴达勇士赛亚太锦标赛让国内的勇士们拥有了在世界舞台上一展身手的绝佳机会,中国速度和力量让世界为之瞩目。

英菲尼迪作为2019斯巴达勇士赛独家冠名战略合作伙伴,赛事期间多次携旗下明星车型亲临赛场助阵,为参赛勇士保驾护航。创新豪华SUV QX50集全球首创科技与突破美学于一身,以才貌双全、高质价比的卓越实力,斩获“沃德十佳内饰”、“沃德十佳发动机”、“汽车钢材卓越进步奖”一系列国际大奖,不断探索豪华SUV的更多可能。不久前在广州车展发布的QX50 30周年限量版车型,更是在现有主销级别基础上大幅强化主动安全配置,将更智能、更具安全感的豪华用车体验呈现给用户,尽显突破精神。

进口真七座豪华SUV QX60作为冠军家庭返程用车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护送冠军勇士顺利凯旋。“三排七座”的布局可提供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轻松容纳冠军家庭所有成员;“安全屏障”系统提供全面驾乘保护,保障行车安全。

勇士儿童赛连创历史 中国赛事成全球标杆

“创造历史”和“走向世界”成为了今年儿童赛的关键词。6月1日&2日,近一万名小勇士齐聚北京赛场开启儿童赛挑战,创造了全球儿童赛的规模之最。仅仅在4个月后,这一数字在北京儿童周末赛被再次刷新为一万两千人,这场比赛也成为全球有史以来首场参与人数过万的儿童赛。自2017年成功举办首场儿童赛以来,中国的勇士儿童赛以其高品质和高参与度成为了全球斯巴达儿童赛是的标杆。

伴随着国内儿童赛数量与规模的不断壮大,中国小勇士竞技水平也在不断提升。2019年儿童赛积分体系正式在国内实行,积分体系的建立为小勇士们参与世界舞台的顶尖较量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经过一年的比拼,6名中国精英小勇士出现在了12月初于美国举办的儿童赛世界锦标赛舞台上,与全世界的顶尖小勇士同台竞技,这也是年轻的中国力量首次登临世界最高水平的儿童赛竞技场。

重温勇士挑战蜕变之旅 年度大奖见证荣耀加冕

盛典当晚,伴随着酷炫的灯光和音乐,勇士们在主持人MIKE隋、刘康及官方SGX教练的带领下,将盛典化身时尚健身趴,举起手中的器械,共同完成2019年最炫酷的斯巴达勇士大型训练,勇士的热情也随着6大年度奖项的逐一揭晓被点燃。

回首2019年勇士成长路,重温破茧而生的荣耀瞬间。本次年终盛典现场揭晓了2019年度六大奖项。2019年,以李沐阳、王天乐、孙歆彤、黄亚丽、樊凤文所代表的志愿者团队用全心的投入和无私的奉献为12万勇士保驾护航,他们也用优质的服务和投入为自己赢得了年度优秀志愿者大奖;优质和严肃的赛事离不开裁判们一丝不苟的执法,袁小尧、武洋和章春林所代表的裁判团队在2019年用高度负责的态度,让每一位勇士的付出对得起沉甸甸的奖牌,他们也用专业细致的执法获封年度优秀裁判;SGX官方教练肩负着让更多人爱上斯巴达、成功挑战斯巴达的重任,他们用专业的指导助力勇士们破茧而生,沈斌、左浩、肖远航三人凭借高频次和专业的训练指导获颁年度优秀SGX官方教练;战队是斯巴达勇士社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高度认可斯巴达勇士赛的品牌精神,以斯巴达的名义相识、以斯巴达的名义携手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MARS战神、Titans泰坦、ACE SPORT、呐咓、兴会精英、萤火虫、Spartan Ambassadors、GT健身勇士、亢凯跑团美少女型男、身体巨人、蜜罐凭借自己的号召力和活跃度获颁年度优秀战队荣誉。

当晚最受瞩目的当属年度精英男、女勇士大奖,作为年度斯巴达勇士王者的荣耀象征,精英男、女勇士大奖专门颁给年度斯巴达赛事中有着突出表现、年度奖金积分名列前茅的精英勇士。最终来自中国的牛智明和陈兴会获封这一称号。2019年对于牛智明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全部的13站的成人精英组比赛中,牛智明12次登上领奖台,并成为今年夺得分站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作为2019年度的品牌宣传大使,陈兴会不仅组建了兴会精英进阶战队帮助更多的人参与进斯巴达勇士赛的挑战当中实现自我的突破,同时在女子个人精英组的比赛中,陈兴会在参加的11站比赛中夺得了其中三站的冠军,并且获得了2019年东亚系列赛女子精英组总积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当晚盛典新增设了年度儿童精英男、女勇士大奖,最终12-13岁组的杨采遇、高伟夫和10-11岁组的魏蓝希、刘奇诺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获此殊荣。作为儿童赛的顶尖选手,杨采遇、魏蓝希和刘奇诺经过一年的征战分别登顶儿童赛各组别精英积分榜头名,并最终代表中国参加了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世界锦标赛。高伟夫则依靠优异的发挥成功问鼎儿童赛全国总决赛,成就勇士王中王美名。

用热爱改变世界 “尽释潜能”勇士书写传奇

英菲尼迪品牌自2017年与斯巴达勇士赛牵手以来,将突破精神注入每一位参赛者,助力每一位参赛选手尽释潜能,破茧而生。为了表彰践行斯巴达勇士赛“尽释潜能 破茧而生”精神的人们,斯巴达勇士赛联合英菲尼迪特设了“尽释潜能奖”,用以鼓励在斯巴达赛场内外拥有突出贡献的选手。最终斯巴达家庭代表Dimitry一家、66岁高龄的“三色奶奶”王爱华、助力公益活动的爱心小勇士王子今和无畏前行的听障勇士赵幸一获此殊荣。

从自己接触上斯巴达到带领妻子和两个女儿加入,Dimitry将斯巴达的精神真正融入进了家庭生活当中,同时,Dimitry一家还带动了身边众多亲友共同参与斯巴达的挑战,致力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66岁高龄的王爱华从未把年龄当做借口和障碍,在崇礼亚锦赛中,王爱华用一块沉甸甸的三色周末奖牌完美诠释尽释潜能的勇士精神;2019年王子今完成了10场儿童赛的挑战,在追求自我超越的同时,王子今还自发组织听障小朋友团队一同感受斯巴达赛场的独特魅力,用爱心的阳光驱散生活的阴暗;听障勇士赵幸一用一场12小时飓风赛为自己打开生命的全新旅程。从飓风赛到超级赛、从勇士到志愿者,赵幸一为自己书写下一段寂静的传奇。

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价值,英菲尼迪也全程为这些突破自我的勇士提供人性化尊崇体验。品牌专属体验区让选手在紧张的比赛后与家人一起享受丰富有的互动游戏、放松身心;专属更衣区和定制能量包等尊享礼遇让经历过赛事洗礼的勇士们焕然一新;专属看台为嘉宾提供了最佳观赛视野,以全局的眼光关注赛程,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典范。

2020全新赛事计划新鲜出炉 斯巴达品牌宣传大使荣耀授勋

在本次年终盛典中,组委会发布了2020年赛事计划。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将至少带来50场赛事,超级赛、野兽赛等高级别赛事将相继在新的城市落户。同时,2020年在赛事内容上也迎来重大更新,超级赛的赛道距离更新为半程马拉松(21公里),数字的标准化更增显了比赛的规范性。全新蝎子图腾的加入也将带领勇士们追根溯源,感悟勇士精神的起源。2020年斯巴达的赛事将更加规范,赛事内容将更加有仪式感,让所有勇士真正感受勇士精神的召唤,实现自我的蜕变。在年终盛典举办当天,2020斯巴达勇士赛上半年赛事报名招募也已同步开启。

本次盛典也公布了2020年斯巴达品牌宣传大使, 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全国各地的共10位勇士——Ludovic、Richardson、邢绍原、何禹霏、潘方悦、陈吕、左浩、王文嘉、赵磊、何文,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将成为斯巴达走入更多领域人们生活的推动力。

2019年,斯巴达勇士赛迎来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年度独家冠名战略合作伙伴,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敢于突破”精神注入整个赛程,助力每一位参赛勇士“尽释潜能,破茧而生”!以品牌30周年为全新起点,英菲尼迪将持续提升全价值链各环节的能力,过打造特征鲜明的品牌形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给予经销商更多支持,携手广大消费者在驾驶和人生道路上创造无限可能。同时,全球领先的营养与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合作伙伴暨营养赞助商,持续为每一位挑战者提供营养补给,贯彻一直以来提倡“营养+运动=健康”的积极生活方式,致力于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

2019年斯巴达勇士赛也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享誉世界的全球支付品牌美国运通与斯巴达勇士赛强强联手,作为赛事官方支付合作伙伴,美国运通在赛事中助力勇士们“破茧而生”。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享受报名中国大陆地区赛事8折优惠,美国运通还在赛事现场为美国运通卡会员提供专属斯巴达勇士赛背心、专享会员服务等一系列礼遇。此外美国运通在赛事现场还为参赛的所有勇士带来了勇士挑战子弹时间、娃娃机盲盒礼品抓取、美国运通百夫长纹身贴等诸多互动体验。美国运通带来的礼遇和互动收到了勇士们的喜爱,也因此取得了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年终盛典年度赞助商称号认可。

除此之外,美国品牌乳酸菌饮品界界乐Jelley Brown作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赞助商,也将为每一位小勇士带来了营养,美味,不添加防腐剂的能量补给。《中国体育》zhibo.tv也作为2019年度斯巴达勇士赛官方网络直播平台为本次比赛提供媒体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