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HOKA ONE ONE 亮相上马 2020春夏新品发布

新浪跑步

关注

近日,美国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品牌旗下品牌NYSE:DECK)在上海马拉松赛前展发布了2020春夏新品系列。日渐成熟的缓震科技,深受跑者信赖的路跑系列Bondi (邦代)、Clifton(克利夫顿)和越野系列Speedgoat (飞速羚羊)依然是本季主打,实践HOKA ONE ONE 令跑者感受轻盈如飞,不断向前的品牌使命。Speedgoat 本季升级至第4代,全新引入GORE-TEX防水材料,为越野和户外跑者提供更全面防护。HOKA ONE ONE 十年如一日地钻研并不断精进的轻量缓震,致力于使更多人感受到奔跑的乐趣。

作为HOKA ONE ONE 公路跑系列中缓冲性能备受推崇的鞋款,Bondi 6(邦代六代)的全掌加厚EVA中底,为跑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稳定缓冲,已经在跑者中赢得信誉。本季推出全新柠檬黄配色,希望跑者们在2020年春夏感受到奔跑带给大家的活力。 而标志款Clifton 6(克利夫顿六代)的中底几何结构和全地面接触式设计让跑者感受缓震与回弹之间的微妙平衡。本季蓝红相容的配色,势将奔跑激情传递给它的驾驭者们。

越野系列Speedgoat (飞速羚羊)在万众期待中升级至第4代!中底采用全新轻量缓冲材料,让回弹性更加出色,使越野爱好者面对复杂地形亦能有更清晰触地感,有助将运动表现推进至新的阶段。全新推出宽楦版,让更多的跑者可以在越野中体验轻盈如飞。Speedgoat 4 GTX(飞速羚羊四代GTX)和Speedgoat Mid 2 GTX(飞速羚羊中帮GTX 2)采用GORE-TEX防水材料,其微孔结构再次扩展融合防水、防风和透气性能,为跑者提供在恶劣天气也能无畏前行的底气。想要感受GORE-TEX的跑者,还可以选择全地形系列的Challenger ATR5 GTX(挑战者全地形五代GTX),Challenger Mid GORE-TEX(挑战者中帮GTX)和Challenger Low GORE-TEX(挑战者低帮GTX),甚至登山系列的 KAHA GTX 。这些鞋款都以多用途见长,HOKA ONE ONE 厚实的CMEVA泡棉中底搭载出色防水功能后,让跑者在复杂地形和多变环境中都能更轻松的面对户外环境的挑战。

除了以上主推款式之外,本季还有更多新品令人期待。作为路跑系列里以轻制胜的鞋款,重量仅218g(以男鞋US9为标准)的Rincon(林康)带着四款全新的配色惊艳登场。Arahi 4 (阿瑞海四代),轻巧但更加坚实的EVA J-Frame™提供强力稳定支撑,简洁的配色反而更显精致。舒缓复建系列ORA Recovery 秉承HOKA ONE ONE 核心黑科技,加厚缓冲中底,让跑后放松也有专业装备。竞速路跑系列 中的 Carbon X(卡奔X), 在上一季的限量发售中好评如潮,本季再添新色,希望令更多的跑者感受碳板材料带来的畅快。Elevon 2(艾利文二代)能够给予稳定长久的支撑。追逐速度的跑者则更适合竞速性跑鞋Mach 3(马赫三代),它的PROFLY™中底让竞赛选手的每一次落地都为加速蓄力。轻量多功能跑鞋Cavu 3(卡夫三代)重新设计的EVA中底则可帮助初级跑者无负担坚持跑步。竞赛系列中的EVO Carbon Rocket(卡本飞速竞技版)作为品牌第一双碳板跑鞋,橡胶泡棉大底确保弹力十足的缓冲体验,碳纤维夹层增强推进力,助力于跑者挑战更高竞技水平!

HOKA ONE ONE 始终为实现让全世界的跑者都感受轻盈如飞的品牌愿景而努力,用持续的突破创新助跑者拓展边界,冲破限制。 Time to F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