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上马替跑+骑车!美女跑者被指不尊重比赛

新浪跑步

关注

昨天上海马拉松过后,这位美女火了,本来想和男朋友手牵手一起冲过终点线,没想到“秀恩爱死的快。”

跑友发现两个人的号码布都是蓝底的,今年上马男女号码布并非同样的颜色,女选手都是红底的。那么,该女选手佩戴男子选手的号码布,应该是替跑行为。

该女选手在赛道上,一会和男友一起跑,一会又独自奔跑,还时不时的手牵手。

还有跑友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该女选手正在赛道外的马路上骑着自行车,面对镜头,笑的乐呵呵,号码布也不知何踪。

在芝华安方的赛程追踪中查询得知,E30165的主人叫张笑,是个男选手。而本文的女跑友戴着这个号码布参赛,最终4小时26分完成比赛。不过她在后半程错过了两个计时点。有人指出,这个女跑友错过的计时点,正是因为她骑着单车。

此前在马拉松赛中,也出现过跑友骑单车参赛的情况,她们都受到了严厉的谴责,外加组委会禁赛的处罚。而今天的这个女跑友,她不仅骑车,还高调替跑,简直是把马拉松当做了儿戏。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