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斯巴达勇士赛首登武汉 超5000勇士尽释潜能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6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武汉市花卉博览园火热开赛。首次登陆武汉,斯巴达勇士赛便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超5000位大勇士和小勇士的参与。

本次比赛包含5公里的竞速赛和面向4至13岁的儿童赛。比赛于早晨8时开赛,在经历了约1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中国的牛智明凭借00:24:08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而女子精英组冠军则被来自美国的Kimberlee Isom以00:31:24摘得。亚军与季军的争夺也异常精彩,最终,代龙省(00:26:16) 和陈兴会(00:36:11) 分获男子和女子精英组亚军,KezazRayda(00:26:57) 和万佳丽(00:39:29)获得男子和女子精英组季军。在儿童赛的比拼中,席灏哲(00:22:02)和姚依晨(00:22:04)分获10-11岁精英组男女冠军,11-12岁精英组男女冠军则被高伟夫(00:21:35) 和梁彦熙(00:26:12) 夺得。

作为本年度斯巴达赛事的独家冠名战略合作伙伴,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以品牌30周年为新起点,尽显企业新气象。在与斯巴达勇士赛连续三年的密切合作中,英菲尼迪持续酝酿升华“EMPOWER THE DRIVE—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不断深化其才貌双全的品牌优势,赋能斯巴达勇士突破自身极限,创造无限可能。

2019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个年头,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经过四年时间的发展,斯巴达勇士赛已经成为一项广受时尚运动和潮流文化爱好者追捧的运动。同时,斯巴达勇士赛也吸引了众多城市合作伙伴的加入。本站比赛中,汉为体育作为武汉站的城市合作伙伴,为勇士们发掘和提供了良好的比赛场地及赛前训练,助力勇士们挑战之路勇往无前。截止到目前,斯巴达的足迹遍布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以及中西部多个城市,共计举办超过55场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辐射人群都呈倍数增长。斯巴达勇士赛热血而又刺激的障碍挑战、趣味时尚的赛场互动体验、突破进取的精神内涵,让每一名参赛勇士不断挖掘潜能,发现更好的自己。同时斯巴达勇士赛也成为热爱时尚运动的人们挑战自身极限、追求时尚潮流的最佳选择。英菲尼迪“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与斯巴达“破茧而生”的勇士精神相得益彰,通过双方强强联手、深化合作,英菲尼迪持续助力2019斯巴达勇士赛在广度与深度上不断拓展,与参赛者共同创造驾驶与生活中的无限可能。

赛场之上,备受勇士欢迎的还有英菲尼迪旗下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和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两大实力车型,它们矫健的身姿和独特的气质吸引大量目光,成为现场最热门的打卡地标。集突破美学与首创科技于一身,QX50斩获“沃德十佳内饰”、“沃德十佳发动机”、“汽车钢材卓越进步奖”一系列国际大奖,尽显技艺双全的高价值实力,受到参赛勇士与观众的喜爱。QX60作为冠军返程专属用车,以不断突破、锐意进取的态度与实力为参赛者全程保驾护航。

本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约5000位勇士的参与,来自武汉本地的周青扬就是其中一位。今年18岁的他刚大学一年级,“我来参加比赛主要是被我爸影响的,他经常锻炼,知道这个比赛后就拉着我一起报名参加了,刚开始觉得这就是一个玩泥巴的比赛,但是真的当我站上赛场,接触到这些障碍的时候,没想到在赛场还遇到了我的很多同学,那种感觉简直太棒了!”周青扬说:“障碍非常有趣,而且有一些很有挑战性。大家虽然不认识,但是能在关键的时候伸出手帮助别人,让我非常的感动,我觉得斯巴达不仅是一个比赛,它更多的让人发现了潜在的自我,克服恐惧,克服困难,以及让人学会去帮助别人,和他人沟通交流。”

“因为朋友的关系知道了斯巴达勇士赛,一直没有勇气去其他地方参加。听说它要来武汉的那刻,兴奋坏了,第一时间报名了这个比赛。”虽然已经退休,但60岁的郑丽萍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场上挑战自己:“没有比运动更能让我看起来年轻,更有活力。我喜欢这样的比赛,更喜欢这样的自己。”退休后,郑丽萍始终坚持锻炼。“当我看到跟我年龄一样,甚至比我还年长的人都能完赛的时候,我一点儿都不担心了,而且当我真正参与之后,我觉得这个比赛简直太有趣了,好像让我再次返老还童一样,在泥巴地里匍匐,干我想干而不敢干的那些事情,爬墙翻障碍,跳进泥坑,和小年轻一起疯狂一把,也算是有趣的老年生活。”

同样来自武汉的童宇畅小勇士也是第一次参赛,首次参赛的他虽然未取得冠军,但是他依然很享受这次比赛。“来之前我妈妈就告诉过我,如果失败了会不会很沮丧,但是我觉得还好,我非常喜欢这种比赛形式,这是我们从小都不怎么接触的。我非常喜欢对我来说有挑战的障碍,很有趣。”童宇畅说。“我希望他可以通过这样的比赛发现自己的短板,同时也算是一种锻炼,毕竟城市中的孩子娇生惯养的太多了,他们需要去接触大自然,接触户外挑战活动。”童妈妈说。除此之外,武汉站还迎来不少外地选手,赵末辰就是其中一位。他来自北京,做过斯巴达勇士赛的多次志愿者。“听说武汉要办斯巴达勇士赛的时候我非常开心,终于可以满足自己出去浪的心,同时还能参加斯巴达勇士赛,简直太好了。”赵末辰说:“这次武汉站的赛道非常漂亮,同时也非常具有挑战性。”

2019年,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迎来了众多优质品牌的大力支持和助推。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连续三年携手斯巴达勇士赛,再度成为斯巴达勇士赛独家冠名战略合作伙伴,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敢于突破”精神注入整个赛程,助力每一位参赛勇士“尽释潜能,破茧而生”!斯巴达勇士赛也迎来了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的鼎力支持。康宝莱一直以来提倡“营养+运动=健康”的积极生活方式,致力于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其将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合作伙伴暨营养赞助商,为每一位挑战者提供健康营养的运动补给。同时,享誉世界的全球支付品牌美国运通也从深圳站起,与斯巴达勇士赛强强联手。作为赛事官方支付合作伙伴,美国运通精心准备了美国运通卡会员参赛礼遇和赛场休息区互动项目及福利,a助力勇士们“破茧而生”。美国品牌乳酸菌饮品界界乐Jelley Brown作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赞助商,也为每一位小勇士带来了营养,美味,不添加防腐剂的能量补给。《中国体育》zhibo.tv作为2019年度斯巴达勇士赛官方网络直播平台为本次比赛提供媒体支持。

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余下赛事信息已经公布: 11月16日武汉站(竞速赛&儿童赛),12月14日苏州站(竞速赛&野兽塞&儿童赛),12月21日深圳儿童年终总决赛。点击链接即可参与报名:http://spartan.zhibo.tv ,成人赛早鸟价低至399RMB/人,儿童赛早鸟价低至469RMB/人。

同时,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将更新超级赛为10公里,25个障碍,野兽赛为半程马拉松距离,30个障碍。不仅如此,2020也将追根溯源至古希腊,将蝎子的图腾和精神内核刻入勇士的人生,并且蝎子的图腾将作为2020年独一无二的图案出现在完赛奖牌和完赛T恤上。2020年报名也已开启:2月22日深圳站儿童赛,3月7日广州站(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3月28日深圳站(儿童赛&竞速赛&野兽赛),4月18日上海站(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5月2日&3日北京站儿童赛,5月16日&17日北京站(竞速赛&超级赛),5月24日西安站(竞速赛&超级赛),5月30日&31日北京站儿童赛。点击链接即可参与报名:http://spartan.zhibo.tv ,2020年更多更新赛事信息请登陆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官网:www.spartanrace.cn,或关注斯巴达勇士赛微信公众号(SpartanRace/SpartanKidsRace)及微博(@SpartanRac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