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看新浪体育上海马拉松直播 豪华装备等你拿!

新浪跑步

关注

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定于11月17日早7点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起点设在外滩,终点设在上海体育场。

创赛24年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一贯以赛道平坦、服务专业、利于创造PB闻名于世界路跑圈。在2018年的比赛中,700多名精英跑者破三,创国内马拉松赛会纪录,印证了上海是跑者创造PB的“福地”。今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成就飞凡”为赛事口号,将更专注于参赛者运动需求,助力跑者挑战更好成绩,成就上马飞凡速度,让世界知道“有种快叫上海”。

新浪体育将从11月17日上午6:30-13:00,为您全程网络视频直播本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敬请关注。

上海马拉松是年末最重磅的赛事之一,本次直播,新浪体育派出专业直播团队,在体现马拉松赛道场景的同时,带来更多跑者真人秀和国内精英选手的对话采访,从冠军冲线到比赛关门,我们会一直陪伴大家。

今年上马看点十足,在国际特邀选手方面,上马赛会男女纪录保持者都将参赛。2015年,保罗-基普楚姆巴-罗恩杨加塔(Paul Kipchumba Lonyangata)创造的上马赛会记录2小时07分14秒至今未被打破,去年的女子冠军耶布古尔-梅莱斯-阿拉吉(Yebrgual Melese ARAGE)跑出了2小时20分37秒的成绩、打破了女子的赛会纪录,上述二人都确定参加明天的比赛。此外,2小时04分43秒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哈桑-阿巴西(El Hassan El Abbassi)也将首次参加上马争夺。

国内男子选手方面,曾经国家队的三剑客董国建、多布杰、杨定宏将展开对决,上一次三人同场竞技还是2018徐州马拉松。

老将董国建在柏林跑出2小时08分28秒,创造中国马拉松历史第二好成绩。而多布杰在年初徐马率先突破,跑出2小时10分31秒,让人为之振奋。二人目前已经达标东京奥运会,这一次又同时出现在上马比赛中,实属罕见。在奥运周期,二人的重心都放在国家队上,不知道明天的比赛,是否会全力以赴。

老将杨定宏自从退役后,参赛的频次较高,成绩稍微有些下滑,去年上马他因为跑伤,只拿到了国内第三名。

除了上述三人外,来自西藏队的索朗才仁、米觉尼玛、旦木真次旺,来自安徽的吴向东,去年国内第一管油胜,易居跑团的贾俄仁加、李永远、赵浩,上海“野人”李鹏等都值得期待!

而女子选手方面,李芷萱当然是国内冠军的大热门,她的挑战者包括何引丽,马贵玉、次仁措姆、达瓦吉拉等人。其中,何引丽已经跑进了奥运资格线,前不久的北马,李丹也成功达标,而在李芷萱看来,马贵玉接下来的希望也很大。当然,来自西藏的姑娘次仁措姆和达瓦吉拉也不容小觑。

在直播2019上海马拉松的同时,我们还为跑友准备了丰富的装备大奖。

一等奖为3件耐克秋冬跑步外套

二等奖为三块宜准跑步手表

三等奖为5件耐克跑步T恤。

收藏海报,明早6点30分,扫码观看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网络直播:

参与方式

活动①、观看直播互动

1、识别上图二维码,进入小程序上马直播页面,该页面将在明天早6点30分开始直播2019上海马拉松,请提前收藏哦!

2、在页面右下角,点击报名按钮,三个奖项可以报名参与,报名时将需要填写姓名、手机号、性别等个人信息,活动结束后系统将自动进行抽奖,中奖名单将在11月20日微信推送公布,请及时查看。

活动②:

在新浪跑步微信后台回复“上海马拉松”,参与我们设置的任务,也将有机会获得耐克跑步外套或跑步T恤,共五名,中奖名单将在11月20日微信公布。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