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苏州站 落幕金牌赛事点亮赛道

新浪体育

关注

金秋十月,生态领跑。10月27日上午9时,2019“首创置业·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苏州站比赛在苏州西湖湾生态体育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跑友一同参与了这项专业化、特色化的大众路跑赛事,同时体验了绝无仅有的水上赛道。

“首创置业。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的10公里金牌赛事,创办4年来,“奥跑中国”已落地全国18个省市,2019赛季,“首创置业。奥跑中国”将新增多个落地省市、成为覆盖中国区域最多的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

赛事当天,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处长甘燕涛,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处长赵平,首创置业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张华,首创置业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朱宁,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华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选手鸣枪发令。

责任国企冠名赞助,焕新城市运动精神

本赛季,“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由首创置业独家冠名赞助。支持体育运动是首创置业企业文化的独特标签,在首创看来,“奥跑中国”倡导的“快乐奔跑,健康生活”的理念和首创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与“奥跑中国”合作,是首创置业再一次对健康生活思考的呈现,也是对全民健身理念的积极践行。

两千跑友快乐奔跑 ,尽享最美水上赛道

本次赛事分为精英组、大众组、亲子组,覆盖全年龄段,不管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人士都可参与,惠及到每一位爱运动、爱生活的人。随着发令枪响起,选手们从西湖湾生态体育公园起点出发,汇聚成一道五彩斑斓的人潮,在绝无仅有的阳澄湖水上赛道上体验了一次难忘的亲水路跑。

酷炫现场活动区,比赛场秒变欢乐场

当天现场来的参赛者除了享受比赛带来的激情和成就感,首创置业华东区域公司在比赛现场还为各位跑友准备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包装非常酷炫的现场活动,设有互动拍照区,精心打造的每个场景都引的跑友纷纷拍照,奖牌刻字区,让完赛运动员在奖牌上订制了一份独一无二的参赛纪念,现场演出让所有运动员们尽享跑步的热情洋溢!

经过激烈的角逐,林占祥以34 分53 秒的成绩夺得大众组男子冠军,坚会琴以41 分 34秒的成绩夺得大众组女子冠军。李鹏以32分20 秒的成绩夺得精英组男子冠军,宋璇以 38分47 秒的成绩夺得精英组女子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