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男子半马纪录+女子全马纪录+破2 疯狂的马拉松赛季

新浪跑步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肯尼亚选手科斯盖打破了尘封16年之久的女子马拉松纪录,并以2小时14分04秒的成绩首次将混合女子马拉松成绩带进2小时15分大关,实现女子马拉松的重大突破。

而在她之前,肯尼亚选手基普乔格,在昨天举行的159挑战赛中,以1小时59分40秒的成绩,将人类马拉松成绩首次带入2小时大关,震惊世界!

9月15日,哥本哈根半马还诞生了新的男子半马世界纪录,基普乔格的小老弟卡姆沃罗,以58分01秒的成绩刷新半马纪录,差点跑进58分大关。

此外,在9月29日举行的柏林马拉松中,中国选手董国建跑出2小时08分28秒,创造了中国马拉松历史第二好成绩,让国人为之振奋,同场比赛中,贝克勒实现王者归来,以2小时01分41秒的成绩完赛,差点打破基普乔格创造的世界纪录。

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马拉松赛场不断实现成绩的突破,只能用疯狂来形容!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