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咕咚新版本新增“鞋柜”功能 打造运动圈的小红书

体育综合

关注

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在利用“数据+服务”提升用户运动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其运动服务生态链,力求构建更便捷、更全面的运动商业生态。6月10日,咕咚App发布9.4.0新版本,在日前更新的9.3.0版本推荐导购模式的基础上新增专业的“鞋柜”功能,并大大优化了“跑鞋排行榜”、“达人评测”、“热门推荐”等功能,为用户打造一站式专业运动装备推荐购买体验。

新版在 “运动”版块下“跑步、健走、骑行、登山”四种运动模式中均添加了“鞋柜”标志,点击即可进入“鞋柜”页面。在“鞋柜”页面,用户不仅可通过点击“跑鞋品牌”查看各大知名品牌的跑鞋排行榜,还可进入具体的跑鞋型号,查看该款跑鞋的咕咚评分、产品信息、用户评价等信息,加深对跑鞋的充分了解。如果用户对该款跑鞋中意,还可直接点击页面下方的购买链接,跳转到京东/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另外,页面中还设置了“想要”、“添加到鞋柜”按钮,用户可选择点击添加,即可随时在“我的跑鞋”中查看添加的跑鞋。

不仅如此,咕咚App在“跑鞋详情”页面的“全网售价”板块,还可显示不同平台的售价及优惠信息,让用户对跑鞋价格一目了然,进行在线比价,帮助用户购买到最优质、最实惠的跑鞋。

通过“运动”与“鞋柜”的连接,咕咚App将“导购”功能进一步深化。在9.3.0版本新增加“好货”功能的基础上,9.4.0版本还对众多功能进行了优化。“跑鞋排行榜”可直接查看热门跑鞋榜单,并可查看不同品牌及款式的跑鞋排名、售价、使用人数等信息;“达人评测”为用户罗列了众多运动达人的跑鞋实测内容,并可直接点击购买;“热门推荐”则更清晰的将热门跑鞋及售价呈现给用户。

依托庞大的用户人群,咕咚积累了海量的运动大数据,为“数据+服务”的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9.3.0版本开启“轻电商”运营模式后,咕咚App在为超过1.5亿运动爱好者提供定制化服务和高质量智能运动装备的同时,将生态边界延伸至了运动产品领域,形成了运动、消费、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运动生活平台。而9.4.0版本在上一个版本的基础上,打造了更加便捷的消费入口,打通了运动与消费之间的联系通道,让用户在运动后可直接进行购买或者查询,使得运动数据和专业装备的结合更加紧密,形成了流量与服务的深度整合。

咕咚CEO 申波曾经说过:咕咚本质上就是一家运动数据公司。咕咚通过强大的运动数据、AI等技术手段,不断推动技术、产品、服务创新,为用户提供了简单、快捷、可靠的互联网泛运动服务。而“内容+数据”装备推荐模式的推出,更是将数据与运动产业链有效地连接了起来,推动了咕咚打造全球领先的运动大数据和服务平台的进程。

围绕智能运动生活,咕咚一直在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如今随着“内容+数据”装备推荐模式的日益强大,咕咚不仅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动起来,更致力于让每个用户都有适合自己运动能力的“好货”,成为运动品类圈的智能“小红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