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继续夏日探险之旅 NB推出全新X-RACER系列鞋款

体育综合

关注

2019年夏季,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以“Go On An Adventure 夏日探险”为主题推出夏日冒险装备还在继续“发热”,全新X-RACER系列鞋款结合复古潮流与经典科技并存为跑鞋圈增添新宠。作为X系列的二代成员,New Balance以上世纪末经典运动鞋作为灵感来源,在X-90系列跑鞋为灵感来源的基础上注入现代元素,以可视化科技与复古情怀展现机能时尚之美。为夏日探险之旅足下添彩,型格舒适并存,激发夏季走出户外的热情。

X-RACER系列汲取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00年早期的复古跑鞋,经典外型回归70年代运动鞋风潮,致敬复古时尚,同时聚焦极具现代感的可视性技术,兼具休闲舒适与运动潮流,别出心裁的设计将前卫摩登与复古属性完美结合,引领你踏上夏日冒险旅程。

此次,New Balance将经典技术——ABZORB缓震科技运用于X-RACER鞋款之中,鞋子底部的炫目蓝色低调展现历久弥新的可视化科技,行走间打造足底时尚。同时,ABZORB缓震科技可有效减缓鞋底震感,令你每一刻都可享受舒适轻盈的穿着体验。除此之外,X-RACER在外观设计上亦呈现现代美学,标志性“N”字母logo采用反光TPU,折射不同亮度,彰显灵魂血统的同时动感呈现独立态度。

在面料选择上,本次X-RACER采用轻质的夏日面料,具有高透气性的工程网面清爽应对炎炎夏季,自带纹理的图样设计更添运动时尚之风;鞋身的细腻质感延续New Balance经典工艺,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应对瞬息万变的运动潮流。该系列鞋款在颜色上亦有多重选择,随时满足缤纷夏日的搭配需求,以耳目一新的弄潮体验解析现代与复古交汇的百变时尚,伴你享受每一刻的夏日探索之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