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匹克推出态极1.0plus天择跑鞋 打造用户共创新品

新浪体育

关注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5月27日,匹克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款基于“用户共创”理念下的专业跑步新品--态极TAICHI 1.0 PLUS“天择”。与大多数品牌发布新品由CEO或代言明星揭晓不同的是,此次揭晓“天择”的主角来自匹克的“态粉”。

为了继续提升产品的“科技、设计和高性价比”的定位,匹克还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宣布成立匹克西安全球新材料研发中心、厦门125创新工场和美国创新研发设计中心。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持续为中国乃至全球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性能、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创新产品。”

自去年12月5日发布了全新自主创新科技——智能自适应鞋中底科技“态极TAICHI”以来,匹克推出的态极TAICHI1.0系列产品便掀起了中国运动鞋领域一场颠覆性的科技革命和用户体验革命,并迅速赢得运动爱好者的喜爱,频频创造出匹克线上销售奇迹:888双首发高帮款51秒售罄;6000双阿丽塔联名款2小时便被抢购一空,二级市场甚至加价到1299元也难得一双;态极TAICHI1.0纯色款首发单日便突破10000双……业界SNEAKER大咖、网红和首批用户,甚至将态极TAICHI称为“国产神鞋”、“国货荣光”。

但是,如同任何初创产品一样,匹克态极TAICHI1.0系列产品在持续热销和好评不断的同时,也因为设计、外观、专业性能等方面被“吐槽”。不过,匹克并没有回避这些“差评”,匹克CEO许志华反而让用户中心及设计研发中心广泛收集和整理了用户所有差评和意见,并根据消费者提出的“抗扭转性不够强”、“鞋底不够耐磨”、“鞋口的袜套不够好”等问题逐一调整和改进。

“我们希望不断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通过用户共创的理念,不断改善和提升匹克产品的性能,让品牌和用户实现双赢。”许志华说,此次推出的态极1.0PLUS“天择”改进之处在对鞋面和大底进行多处修改升级,提高了鞋面的包裹性以及大底耐磨、抓地、支撑等性能。

态极1.0PLUS‘天择’将于5月31日进行正式售卖,售价为429元。 “这次态极1.0PLUS‘天择’选择和有品平台合作,很重要的原因是小米和有品一直在‘坚持和倡导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这点上,匹克态极科技系列和小米有着同样的产品理念,和有品有着同样的产品情怀。”许志华说,匹克希望通过学习和借鉴小米的成功经验,通过持续的科技和设计升级,提升用户的参与感,为用户提供高科技、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三高”产品。

据悉,在态极1.0PLUS专业款“天择”发布前一个星期,同样基于“用户共创”理念下的态极1.0PLUS时尚款“物竞”已经开售,并创造了20分钟销售突破10000双,单日销量突破20000双的匹克态极销售新纪录,而把“差评”印上鞋盒,把用户意见和修改对策裱进相框的做法,让营销大号和用户都连送“好评”,称“匹克是中国最有诚意的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