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YY跑者争霸赛南京站圆满落幕 近千人报名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5月26日,2019 YY跑者争霸赛(南京站)寻访明城墙10K赛在南京•凤凰台上活力开跑。本次赛事由南京市鼓楼区体育总会指导、YYsports胜道体育主办、南京胜道体育承办,吸引近千人报名参赛,共同体验一场传统与时尚融合的“文化之旅”。

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大区三部总经理唐国兴、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运动服务发展部运动营销处总监张哲钦、南京市鼓楼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詹文革、南京市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副调研员娄小枫共同为本次赛事发令。

“寻访明城墙”,体验历史人文赛道

南京城墙修筑于明朝,是世界规模最大、原真性最好的城垣,现完整保存25.1公里,也是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历经时代更迭、岁月变迁的南京城墙,不仅是南京特色地标,更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证。本次10公里竞速赛将南京城墙文化充分融入其中,选手们可以在蜿蜒的城墙赛道上,畅享速度与激情的快感,饱览南京城河街巷的美好风光,体验老城南风雅璀璨的文化,感受秦淮悠久的历史,用脚步丈量南京。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组方面,李时荣以00:36:50的成绩荣获冠军;赵启宇以00:38:46的成绩获得亚军;王志向以00:39:35的成绩获得季军。女子组方面,周海媖以00:44:12的成绩荣获冠军;付景俐以00:50:22的成绩获得亚军;余辉莹以00:51:26的成绩获得季军。

“悦享奔跑”,赢取超值惊喜福利

YYsports胜道体育作为宝胜国际集团旗下的零售通路品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富的赛事福利。国内一线马拉松赛事直通名额、免费精英训练营名额、胜道体育产品优惠券等惊喜福利应有尽有。

不仅如此,赛道中还设置了丰富的补给物品,帮助选手快速恢复体力。赛后,所有完赛选手可以获得一枚以“凤凰台上”为主体、融合南京城墙等中国特色元素设计的完赛奖牌以留作纪念。而参赛选手们除了可享受专业教练提供的赛后拉伸服务,还可参与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和趣味抽奖活动,在享受奔跑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惊喜好礼,丰富的趣味活动也获得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传播文化”,助力南京城墙申遗

此次2019 YY跑者争霸赛(南京站)寻访明城墙10K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借助跑步这项大众化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的积极能量,同时也呼吁公众关注公益,提高城墙保护意识,重视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近年来,南京市政府在保护城墙的基础上,加大南京城墙的旅游开放、资源活化和文化传承力度。目前,南京城墙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通过此次赛事再次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南京城墙、关注文化遗产保护,同时也为明城墙申遗贡献更多力量。

加载中...